紐約市市長候選人亞當斯闡述經濟復甦計畫(圖)

發表:2021-09-17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市長候選人布碌侖區長埃瑞克.亞當斯(Eric Adames)(16:9)

【看中國2021年9月17日訊】紐約市市長候選人布碌侖區長埃瑞克.亞當斯(Eric Adames),近日在賈維茨中心舉行的年度「SALT會議」上詳細的介紹了經濟復甦計畫,呼籲商業界和市政府之間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扶助陷入困境的紐約人。

亞當斯承諾上任後將進行改革和投資,以刺激當地經濟,同時要求人群中的數千家企業加入這個計畫,並通過共同努力創建一個前所未有的經濟發展平臺,將失業和就業不足的紐約人與工作、技能和培訓聯繫起來。

埃瑞克.亞當斯表示:「紐約作為一個城市,其功能是失調的。而我們必須停止正在經歷的危機,並開始去解決其根本原因。紐約市將成為一個受商業界歡迎的都市,而不是這麼多年來一直存在功能紊亂的城市。我今天提出一個要求——努力發展經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我們承諾將竭力發展這個城市,並使紐約人重新開始工作。」

亞當斯繼續說到:「政府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創造一個降低犯罪率的環境。我們必須遏制COVID,減少街上的無家可歸者,提高負擔能力,並與商業界建立夥伴關係。我們將在COVID仍在蔓延的服務不足的社區建立社區衛生中心,以改善疫苗的供應,並提供預防性護理,以確保人們的長期健康。我們將投資和吸引紐約的成長型產業……以及提供機會給填補這些工作的年輕人。通過城市的資本項目,對綠色工作進行大量新的投資。我們將為每個年齡段需要的父母提供免費和有補貼的托兒服務。

此外,亞當斯還補充說:「有一個巨大的投資,我們正計畫在紐約進行,但我們期望得到一些回報。我們要求你們向紐約人提供你們的工作。現在,紐約有數十萬人失業,而你們有數十萬個工作機會,我們可以填補這些工作。我們必須將你們與那些失業或就業不足的紐約人聯繫起來。這就是為什麼我提議在城市僱主和城市本身之間建立一個前所未有的夥伴關係——建立這些聯繫,並創建一個共同的應用程序,一個工作應用程序來填補你們在這個城市的所有工作。」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