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工作群髮色情消息 市委書記這樣回應(組圖)

發表:2021-09-24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社交平臺微信顯示名稱為「耿衛平局長」的人在一個74人的「工作通知群」中發情色消息
中國社交平臺微信顯示名稱為「耿衛平局長」的人在一個74人的「工作通知群」中發情色消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24日訊】近日,中國社交平臺微信顯示名稱為「耿衛平局長」的人在一個74人的「工作通知群」中發色情消息,群聊截圖在網上流傳後引發熱議。

據陸媒9月23日報導,據群名為「工作通知群」的聊天記錄顯示,該群共74人,徐姓工作人員發布了與工作相關的消息:「請涉及生態環境治理的科室,對照《清單》將佐證材料梳理成冊裝訂備檢。」

隨後群名稱為「耿衛平局長」的人跟著回應:「涉及哪個科室請回覆。」趙姓、張姓、魏姓、范姓4名工作人員回覆後,「耿衛平局長」緊接著發送消息稱:「明天做一回吧不戴套了。」

針對邢臺一局長工作群髮色情消息一事,部分網友的調侃。
針對邢臺一局長工作群髮色情消息一事,部分網友的調侃。(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報導指出,查詢發現,耿衛平為邢臺市任澤區住建局局長。9月23日,邢臺市任澤區住建局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證實,該局局長確實叫耿衛平,並且群聊中發言的幾名人員也是該局工作人員。任澤區紀委信訪辦一名工作人員稱,有多人反映此事,如果要舉報可以網上投訴。

報導表示,9月23日晚,針對此事,邢臺市委書記錢三雄簡訊回應稱,將轉給市紀委核實。不過,一名自稱是耿衛平局長同事親戚的中間人對截圖解釋稱,「這個傳出去的東西,肯定和真實情況有差距。」但對於真實情況如何,對方並未做出回覆。

據邢臺市任澤區人民政府官網2021年4月發布的消息顯示,耿衛平系該區住建局黨組書記、局長,並擔任邢臺市任澤區保障性安居工程領導小組副組長。

據上述網站9月22日消息,9月18日晚,邢臺市任澤區生態治理重點工作推進會議召開,相關區直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