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郵寄投票永久生效(圖)

發表:2021-09-28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罷免州長選舉當天,美國民主黨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在一個工會發表演講
儘管存在巨大爭議,但剛剛擺脫被罷免結果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紐瑟姆(Newsom)就立即宣布,與傳統投票方式大相逕庭的郵寄選票措施將在加州永久化。圖為2021年9月14日加州罷免州長選舉當天,美國民主黨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在一個工會向工會會員和志願者發表演講。(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一(9月27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簽署了一項法律,該法律為加州制定了通用的郵寄投票系統。郵寄投票在該州不再是臨時性的,而是一項永久性的法律措施。

加利福尼亞州去年向該州的每一位登記選民發送了郵寄選票,以此作為其緩解COVID-19病毒大流行工作的一部分,這種做法一直持續到今年。隨著紐瑟姆克服了罷免他的努力,他立刻就將這項措施完全固化了。

紐瑟姆在加州議會第37號法案上的簽名意味著,法律將要求加州州政府在全州和地方選舉中向所有選民發送帶有預付回郵信封的選票,從而使郵寄投票這種做法永久化。

郵寄投票系統的批評者指出,郵寄選票會導致欺詐。

這一問題在2020年美國大選中引發了巨大的爭論、無數的法律訴訟和延續至今的關於選舉欺詐的調查審計,但紐瑟姆和加州州務卿則表示加州的投票法將加強選舉的「完整性」,並直白聲明其將「增加」民眾參與選舉。

紐瑟姆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各州繼續頒布不民主的選民壓製法,而加州正在增加選民准入、擴大投票選擇,並加強選舉的完整性和透明度。」

他說:「去年,我們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以確保所有選民在大流行期間都有機會投票,今天,在創記錄地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後,我們將這些措施永久化。」

加州州務卿雪莉.韋伯(Shirley Web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法案將「通過使投票更方便、以及人們在其所在地接收(選票),從而永久擴大准入並增加對我們選舉的參與。」

「郵寄投票大大增加了合格選民的參與度。」韋伯說。「參與選舉的人越多,我們的民主就越強大,我們就越能保證選舉反映了加州人民的意願。」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新法律將使加州成為其法律要求通過郵寄方式將選票發送給登記選民的、全美第8個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