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被民進黨騙走?作家狠酸國民黨(圖)

發表:2021-10-02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
台灣作家蔡詩萍分析年輕人為何不喜歡國民黨原因,直言「該覺悟的,是國民黨,不是年輕人啊!」。律師林智群也表示,「拋棄國民黨,可能是兩岸唯一的共識。」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10月2日訊】昨天台灣作家蔡詩萍以「該覺悟的,是國民黨,不是年輕人啊!」發文,並分析年輕人為何不喜歡國民黨原因。他認為國民黨的老大心態與阿Q心態,根本比不了民進黨政府任用了政務委員唐鳳。另外,當天是中國共產黨建國周年,也是外界所稱的中國「國殤日」,律師林智群對此表示,國民黨當年在大陸遭到人民的拋棄,近期又遭台灣人民拋棄一次,因此「拋棄國民黨,可能是兩岸唯一的共識。」

蔡詩萍在臉書發文說,國民黨的黨員結構,40歲以下者,僅佔個位數百分比,且民調現象是,35歲以下者,認同民眾黨的已超過了國民黨,更遑論年輕人慣性支持民進黨

他說,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年輕世代的不支持注定了這個黨必然老化,也注定了這個黨必走向凋零。但弔詭的是,正因為國民黨「被老世代把持」,因而它就不會認為自己老態畢露;且相對的,它解釋年輕人不支持自己時,往往輕易的把答案推給「年輕人太天真」,「年輕人都被民進黨騙了」,彷彿事不關己,彷彿年輕人很笨似的。

對此蔡詩萍反問:年輕人那麼好騙嗎?如果好騙,國民黨騙騙看,怎麼「騙不過」民進黨?如今,連民眾黨都快要滿「騙不過」了?當一個人競爭不過他人時,就說他會騙;「當很多人都支持你不喜歡的人時,你就說大家都被他騙了。」

他認為,這才是國民黨最大的危機,還不見起色,卻渾然不知問題出在哪裡?老實說,這就是「阿Q心態」。與其說,年輕人好騙,不如說,國民黨根本不了解年輕人。

他表示,常聽到一些國民黨的高層,說他們若在位,一定「會重用年輕人」,他們若當選,一定會「網路化」、「數位化」。什麼叫「會重用」年輕人?難道說話的人,不是「心態高高在上」嗎?反觀民進黨,單單是一位「民進黨政府的唐鳳政務委員」,就絕無可能出現於「國民黨執政」的時期吧。

他痛批國民黨欠缺深刻反省,應急抓來的年輕人,若非近親繁殖,便是志不在此,會有用,會有戰鬥力嗎?「已經斯土斯民台灣化的年輕人,怎麼會瞧得起你,怎會支持你呢?該覺悟的,是國民黨,不是年輕人啊!」

林智群也在臉書貼文表示,10月1日是中共建國日子,當時國民黨軍隊還在西南被中共軍隊追殺,「從現實上來說,國民黨在1949年是被中國人民拋棄了,雖然不是用選票,但從一堆人偷偷幫共產黨的事情來看,國民黨確實是被人民拋棄了。」

林智群還指,國民黨最近又被台灣人民拋棄了一次,「拋棄國民黨,可能是兩岸唯一的共識,還不用各說各話。」而國民黨在被中國人拋棄後,說人民都被共匪花言巧語欺騙;被台灣人民拋棄後,就講年輕人都被民進黨騙了。林諷刺道,「一直被淘汰,還一直覺得自己的產品最好,消費者一定是被對手廠商騙了。」

國民黨文傳會的副主委鄭照新9月5日也說出重話:「因為國民黨根本討厭年輕人。」(詳報導:美親共則國民黨執政?台北市議員遭吐槽)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