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美國醫師協會演講 全場起立致敬(圖)

作者:雲松 發表:2021-10-05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10-8/p2791291a439324510-ss.jpg
閆麗夢 (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 The Epoch Times)

9月30日至10月2日閆麗夢應邀出席美國內外科醫師協會(AAPS)第78屆年會併發表演講,美國內外科醫師協會(AAPS)在匹茲堡舉行了第78屆年會,參加會議的有全美100多名資深醫生。流亡美國的香港病毒學家閆麗夢博士應邀出席了年會,AAPS邀請閆博士演講是因為她是研究新冠病毒起源的頂級專家,而且是著名的COVID-19病毒的全球吹哨人。

10月1日下午,閆麗夢博士在年會上發表了演講。主持人家庭醫生思想領袖Craig.wax先生向大會隆重的介紹了閆麗夢博士:「我很高興向各位先生介紹閆麗夢博士,她是湘雅醫學院臨床醫學七年制(本碩連讀)醫學博士,以及南方醫科大學眼科博士學位,她在世界衛生組織參考實驗室-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H5實驗室進行了博士後研究,具有5年研究流感疫苗的經驗。2021年1月,她調查了武漢肺炎的起源,並不得不於2020年4月逃離香港。在美國,作為獨立病毒學家,她一直在致力於Covid-19起源的研究。非常勇敢的閆麗夢博士」。與會者全場起立熱情鼓掌向邁向主席臺的閆麗夢博士表示歡迎與致敬。

閆麗夢的演講題目是:「新冠病毒起源,強制和共產主義--我們一直在最前線,醫生們」。在演講中閆麗夢講到:「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6日,應WHO H5參考實驗室要求,我對武漢爆發的疫情進行了秘密調查。我動用了在國內的科研機構,醫院系統以及中國疾控中心內的一些私人關係,獲得了第一手信息,加上我的專業知識使我不僅瞭解到COVID-19疾病的嚴重程度和傳染能力,而且還瞭解了其致病病原體的非自然來源。我還瞭解到,中國政府隱瞞信息,使局勢嚴重惡化。」「我隨後決定公開這些信息,希望藉此產生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能迫使中國政府採取負責任的行動,防止全球性健康危機爆發。2020年1月19日,我通過中文媒體路德社匿名分享了我掌握的信息,包括我對病毒起源的分析。」

我的消息如下:

1)該病毒是在中國軍事實驗室使用蝙蝠冠狀病毒ZC45和/或ZXC21作為病毒骨架製造的。(注意,並非來自RaTG13病毒--那是中共編造的假病毒,在我爆料的第二天匆忙提交的)

2)中國政府在極力掩蓋疫情真相。

3)存在人傳人。(當時中國政府和世衛組織都否認人傳人,但因為我們的曝光,迫使中共政府在24小時內承認,也是第一次在世界上承認這個現象)

4)沒有野生動物中間宿主,華南海鮮市場不是病毒發源地。(不管您聽到什麼傳言,說我們中國人可能會吃穿山甲,蝙蝠,蛇,貉...相信我,它們都不是中間宿主,而且我們不吃蝙蝠!)

5)如果不立即控制,病毒可能會導致大流行,從而不可避免地會迅速出現各種突變體。

所有五個消息後來都被證明是真實的,因為他們的計畫被我的信息打亂,中共不得不匆忙應對。

我於2020年4月逃到美國,很快就開始在非中文世界發出關於SARS-CoV-2的真正起源的警告。此外,自2020年9月14日以來,我和「閆科研」團隊合著發表了三篇閆的報告,科學地證明了SARS-CoV-2的實驗室起源。這些報告是嚴謹的,經過失敗的挑戰嘗試,已被證明它們是無懈可擊的。(幻燈片)所示是發表在zenodo上的三篇閆報告,在該網站上第一篇關於病毒實驗室起源的閆報告已經超百萬閱讀。我還提到,信息誤導是中國共產黨在背後操縱的,而這種病毒不僅僅是一種病毒,它是中共策劃了多年的超限生物武器。

在演講的最後閆麗夢大聲疾呼:「親愛的醫生們,我希望我的演講能讓您更好地瞭解我們當今面臨的真正危險。這既不是玩笑,也不是陰謀。這是事實!在中國共產主義黨的眼裡,醫生總是在被用於犧牲的最前線。」

「我請求大家,為了我們的安全,為了我們的家人,為了我們後代的未來,讓我們共同抗擊中共!我們時間不多了,但我們可以一直堅守在最前線!」

閆麗夢博士的演講廣受好評,當閆麗夢結束演講走下講臺後,全場再一次起立鼓掌向閆麗夢致敬,氣氛熱烈。

會議期間閆麗夢與其他幾位專家一起還出席了兩次專題討論,主題分別是「新冠大流行的應對,過去,現在和未來。來自前線醫生和科學家的分析與經驗」和「打贏這場戰爭--抗擊治療的虛無主義和用未經檢驗的新治療手段對值得信任的治療方式的匆忙替換」。參加討論的專家包括mRNA疫苗的發明者病毒學家Robert Malone醫生,貝勒醫學院的大內科副主任心臟病專家Peter McCullough醫生,知名眼科醫生Richard Urso,病理學家Ryan Cole醫生和主持人家庭醫生思想領袖Craig Wax。專題討論非常熱烈,醫師們排長隊向閆麗夢提問,討論的內容包括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早期治療,藥物預防,疫苗和某些新藥的弊端等。閆麗夢反覆強調的「新冠病毒是中共釋放的超限生物武器,我們必須團結抗擊中共政權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觀點也得到了與會醫師的一致贊同。許多醫生在會後要求與閆麗夢合影,稱讚閆麗夢的勇氣並且希望在疫情的防控方面進一步合作。

美國內外科醫師協會(AAPS)成立於1943年,這是一個無黨派的專業的醫師協會,是非營利組織,覆蓋全美各專業的醫師。它依循希波克拉底誓言——醫生的最高道德準則,致力於保護神聖的醫患關係和維護私家醫生執業權益。他們的箴言是「omnia pro aegroto「,意即「一切為了患者」。該協會雖然不是政治團體,但該協會成員皆是美國最傳統的保守派,所有成員持有相同的理念,是維護美國社會傳統價值的中堅力量,並被紐約時報攻擊為「超右翼……政治經濟而非醫療團體」。該協會成員在政治上反對槍支管制、反對墮胎、反對毒品、反對同性戀、特別反對歐巴馬的全民健保方案。在病毒防治上認為口罩不是預防冠狀病毒傳播的有效手段並反對強制疫苗。該協會有刊物「美國內科醫生與外科醫生雜誌(JPandS)」,並經常刊登一些大膽的非主流的比較前沿的學術報告,如:「人類活動尚未促成氣候變化,全球變暖將是有益的」;「同性戀男性生活方式」將預期壽命縮短了20年」;「流產與乳腺癌有直接的聯繫」;該雜誌於2003年發表了一篇論文,聲稱疫苗接種是有害。這些文章在學術界都引起了巨大的反響與爭議,受到左派的猛烈抨擊。

閆麗夢自從揭露中共病毒真相以後,不但在輿論上受到中共大外宣的抹黑攻擊,而她更大的阻力是來自學術界的打壓。包括美國國立衛生院(NIH)院長福奇(fauci),美國疾控中心CDC,英國生態健康聯盟主席世界衛生組織專家(WHO)彼得-達斯扎克(Peter Daszak)等很多專家都曾說武漢病毒來源於實驗室是陰謀論。2020年3月,由彼得-達斯扎克牽頭,有27名專家簽名在世界頂級醫學雜誌《柳葉刀》發表公開信,"強烈譴責圍繞影響世界各個角落的冠狀病毒大流行的起源的陰謀論",咬定病毒來源於自然界,指責病毒來源於實驗室的說法是陰謀論。華爾街日報等很多報刊都對這封公開信做了報導,所有關於Covid-19是人為的還是從武漢的實驗室泄露出來的辯論實際上都被這封信封口了。閆麗夢在揭露中共病毒真相的同時,還在一直揭露中共對學術界的操縱與滲透,不停的與各種強大的勢力進行抗爭與論辯,並披露了許多鮮為人知的事實。2021年9月,英國《每日電訊報》發表了重磅調查報告,公布了在《柳葉刀》發表聲明的27名專家,有26名專家與武漢病毒所有某種聯繫,在2021年2月8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達斯扎克在自己透露,他是在被中國的合作者"要求"表示支持"之後才寫的這封信。這些事實證明,所謂的世界知名專家的公開信是中共操縱的產物。真相曝光,《柳葉刀》聲譽掃地,達斯扎克也被撤銷了《柳葉刀》編委會資格。

美國內外科醫師協會(AAPS)邀請閆麗夢出席年會,最重要的意義在於閆麗夢關於病毒起源的三份報告得到了醫學界同行的廣泛認可與讚譽,閆麗夢關於Covid-19病毒是中共實驗室製造的超限生物武器的觀點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專家學者的認可,閆麗夢不畏邪惡敢於揭露病毒真相的勇氣也得到了同行們的高度讚譽。這對於揭露中共病毒真相,讓世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更加有效的防治病毒,拯救更多的生命具有非常重要而積極的意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