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經緯線影響(4):美蘇國共的72年興衰週期規律(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1-10-06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4/p3017014a363589637-ss.gif
藍色箭頭為自由社會美國的興衰模式,紅色箭頭為共產專制社會蘇聯的興衰模式,從建政開始算起,54年轉輪週期後兩種政權到達頂峰,72年興衰週期後美國南北戰爭後保持國家統一與繼續興旺,而蘇聯解體專制政權滅亡(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一個政權誕生時就如人出生一樣有出生日食,該出生日食對應的沙羅週期日食每18年一次,同一沙羅週期系列的日食食甚點的緯線幾乎相同,每隔18年的沙羅週期日食會激活出生日食的能量,從而每隔18年對該政權產生重大影響。其中三次沙羅週期日食即54年轉輪週期日食的影響在前文「日食食甚點經緯線影響(2):文革2.0與轉輪週期」中已經詳細討論過了,本文主要討論四次沙羅週期即72年興衰週期規律對美國、蘇聯、中華民國、中共國四大政權生死存亡的重大影響。

第一次沙羅週期日食時政權就如人到了18歲成年,如同一年四季的春天過完了進入夏天,三次沙羅週期日食即54年後的轉輪週期日食就如秋天收穫成果的季節快過完了,頂峰過後開始走下坡路,到了四次沙羅週期即72年興衰週期就如冬天快過完了,人生七十古來稀,此時政權面臨著毀滅還是重生的生死存亡問題。

現代自由社會政權與共產專制社會政權都有72年左右的興衰週期規律,兩種政權在前三個沙羅週期興盛時期有相同的地方,而在第四次沙羅週期衰落時期兩種政權的結果大不相同。到了72年興衰週期後,自由政權能夠枯木逢春再獲新生,而極權專制政權則是雪上加霜徹底滅亡。

每次日食有約3年的應驗期,政權的興盛頂峰通常是誕生後約54—57年內,而專制政權如果不進行政治改革就會最多72—75年內衰亡,自由政權則會經歷72—75年內的低谷後迎來下一輪的興盛頂峰。

下面是自由社會的美國與共產專政的蘇俄的72年興衰週期規律對比。

從1789年華盛頓首任美國總統算起,56年後的1845年美國並入了第二大州德州,1848年美國並入了第一大州加州,此時美國到達了一個興盛的頂峰,而到了72年興衰週期後的1861年美國南北戰爭爆發,美國面臨分裂的危機,此時美國的發展到達一個谷底,但是林肯總統在1863年廢除奴隸制解放黑奴進行了政治改革,並於1865年結束了美國南北戰爭,保持了美國的統一與穩定,自由政權的美國度過了72年興衰週期危機,重新興盛起來。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4/p3017012a438442748-ss.gif
1989—1990年三次日食食甚點的經線或緯線共同經過蘇聯並靠近立陶宛首都及蘇聯首都莫斯科,尤其是沙羅週期126的1990年7月22日日全食覆蓋整個蘇聯區域並且食甚點的緯線剛好橫貫蘇聯將蘇聯分為上下兩半,該日全食是蘇俄政權出生日食1918年6月8日日全食的4沙羅週期即72年興衰週期日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從1917年列寧建立蘇俄政權算起,52年後的1969年蘇俄與中共反目成仇爆發珍寶島事件,55年後的1972年尼克松訪華反蘇,此時蘇俄從一個興盛的頂峰開始衰落,而到了72年興衰週期後的1989年東歐劇變,1990年立陶宛率先從蘇聯獨立出來,1991年蘇聯解體,共產專制政權的蘇俄沒能度過了72年興衰週期危機,徹底滅亡。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4/p3017013a626886162-ss.gif
藍色箭頭為自由政權中華民國的興衰模式,紅色箭頭為共產專制政權中共的興衰模式,從建政開始算起,54年轉輪週期後兩種政權到達頂峰,72年興衰週期後中華民國政治改革後保持政權穩定與繼續興旺,而中共造成2020年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引起天怒人怨,並且中共拒絕政治改革將步蘇聯後塵於2025年前滅亡(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下面是自由政權的中華民國與共產專政的中共的72年興衰週期規律對比。

從1912年孫中山首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算起,約2沙羅週期的37年後的1949年無神邪論的中共竊據中國大陸而中華民國遷至臺灣保留了中華文明的根——傳統神傳文化,54年轉輪週期後的1966年中共紅魔開始文化大革命破壞中華傳統神傳文化,中華民國所代表的中華傳統文化大受影響,59年後的1971年中共國竊據了中華民國的聯合國五常席位,中華民國從一個興盛的頂峰開始滑落,而到了72年興衰週期後的1984年谷底時蔣經國開始政治改革,75年後的1987年蔣經國開放黨禁、報禁,保持了政權的穩定,自由政權的中華民國度過了72年興衰週期危機,重新興盛起來。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4/p3017011a239615322-ss.gif
2019—2023年三次日食食甚點的經線或緯線共同經過中共國並靠近中國的中心武漢、中共的老巢上海、中共首都北京、朝鮮首都平壤,尤其是沙羅週期137的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覆蓋整個中國區域並且食甚點的緯線剛好橫貫中共國將中共國分為上下兩半,該日環食是中共政權出生日食1948年5月9日日環食的4沙羅週期即72年興衰週期日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從1949年毛澤東建立中共政權竊據中國大陸算起,54年轉輪週期後的2003年中國爆發薩斯瘟疫使中共從一個興盛的頂峰開始衰落,在此前一年的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天書預告了天滅中共由此開始,71年後的2020年武漢肺炎瘟疫爆發,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引起天怒人怨,並且到了72年興衰週期後的2021年中共全面左轉拒絕政治改革,共產專制政權的中共將步蘇聯後塵不能度過72年興衰週期危機,中共各種危機全面爆發即將解體徹底滅亡,天滅中共將於2024、2025年前實現。

對於全球共產政權勢力而言,1971年起聯合國五常中有兩個是共產主義政權——蘇聯和中共,預示著共產主義政權運勢到達高峰,那時共產政權的領土面積幾乎是全世界的三分之一。1989年東歐劇變,1991年蘇聯解體,中共成為最大的共產政權,到2021年全球僅存4個半共產政權——中共、越南、寮國、古巴,還有半個是已經放棄共產主義但仍然是極權專制的朝鮮。

72年興衰週期加約3年應驗期為75年,極權政府的統治時間很難超過75年,蘇俄1917——1991是74年,1945年建政的越南從2006年起政治改革,2019年越南已經從極權政府變為威權政府,1945-2019是74年。1975年建政的寮國與1959年建政的古巴離72年興衰週期還早。

拒絕政治改革的朝鮮將在1948——2023的75年之內終結極權統治(2023年4月20日日環食食甚點的經線剛好經過朝鮮平壤),拒絕政治改革的中共也將在1949——2024龍年、2025蛇年的75年之內終結極權統治(《劉伯溫碑記》預言「關過天番龍蛇年」)。

多重日食食甚點的經緯線與四沙羅週期即72年興衰週期對政權的興衰極具影響力,自由政權的美國與中華民國能夠及時進行政治改革而順利度過72年興衰週期危機,而共產極權的蘇聯解體亡於72年興衰週期危機,共產極權的中共國至今拒絕政治改革必將步蘇聯後塵解體亡於72年興衰週期危機。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