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就是「黑社會」 警察都開始維權(視頻/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0-14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警察用擴音喇叭在廣東省高級法院外維權。
一名中共警察用擴音喇叭在廣東省高級法院外維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黑暗的司法制度下,已經造成了無數的「人間悲劇」,中國人沒有誰是安全的,現在連警察都開始維權了。

網媒上有很多維權的視頻,維權人群幾乎覆蓋整個中國社會的各個角落,有房屋被強拆維權的,有被關押的律師家屬維權的,有房產公司不兌現合同維權的,有家人被醫院「治」死了維權的,太多冤案了。現在就連維護社會治安的警察都在維權了,這種現象本身就是對中共政權的最大諷刺,中共製下的社會黑暗到何種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視頻中,很多人站某省中級法院門前,場面有點亂。有一著警察服裝的男子,一手展示警察證,一手拿一張大白紙,上面寫的是維權的原因。隨後他氣憤地喊:「假筆錄、假個人證明,……,把我當替罪羊,我能幹嗎?」

還有一個警察是在一法院門前,他用擴音器高喊:「廣東省高級法院法官李某某快出來,為什麼六個月列案與否的答覆期限,七個多月沒有答覆?為什麼電話一直打不通?故意不接聽電話?」

視頻中,中國華容縣全體警察維權,狀告公安局長欺壓他們,請求上級主持公道。

視頻中,馬姓警察原在遼寧省瀋陽市公安局工作,是一名警察,十年前被陷害入獄,他稱自己被判刑是地地道道的冤案,他已經取得了大量的證據,現有證據證明自己無罪。他也稱,作為一名警察,都保護不了自己的人身安全,真是我們遼寧政法界的悲哀,希望全社會有正義感的人幫助我。

湖北省棗陽市公安局警員隗志剛,實名控告湖北省檢察院副檢察長王永金徇私枉法,以權謀私,栽贓陷害辦案,維權8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