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習近平的「和平」是煙霧彈 ?「統一臺灣」是偽命題!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10-14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12-12/p2836561a878518071-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0月1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大陸媒體報導,就在臺灣慶祝雙十節的前一天,習近平在中共舉行的所謂紀念孫中山的會上發表講話,稱中國堅持「和平」統一臺灣。有海外媒體分析指,中共戰機最近加強侵擾臺灣防空識別區,製造緊張氣氛,習近平的這番講話令人質疑。不過,也有觀點認為,中共現在只是演戲,中共現在並沒有努力武力犯臺,只是恐嚇臺灣。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習近平說的「和平」是煙霧彈

袁紅冰在採訪中指出,中共暴政本身就是一個政治黑手黨集團,它的天性就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所以中共在口頭上大談和平統一的時候,我們越要警惕它發動戰爭是一個現實的危險。「首先我們要搞清楚海峽兩岸的統一,現在本身就是一個偽概念。那麼為什麼這麼講呢?按照憲政民主、法治人權的精神,自由人的自願結合才是符合法的精神的統一。現在兩千三百萬臺灣人擁有自由人的權利,而中國大陸的十四億人,基本上都是處於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狀態。

在習近平的全面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倒行逆施之下,現在整個中國只有一個人有進行思想的權利,那就是習近平。習近平在思想的問題上,實行的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這種極權專制的政策,所以十四億中國人不僅是政治奴隸,甚至是成為習近平的精神奴隸和思想奴隸。在這種情況下,就不存在著自由人民的自願結合這樣一種可能性。自由民主的體制和獨裁專制的體制就沒有統一的政治基礎。

所以習近平口中的所謂統一,實質就是中共暴政對自由臺灣的征服。習近平就是要用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統治臺灣,像香港一樣,變成他統治下的一個行政特區,剝奪兩千三百萬臺灣人決定自己命運和臺灣前途的權利。把兩千三百萬已經獲得自由的臺灣人,也像中國十四億人一樣,變成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這就是習近平口中所說的統一的實質政治內涵。

現在這種情況之下,發動台海戰爭已經成為習近平既定的戰略。對此,人們應當有清醒的認識。為什麼會這樣講呢?中共長期以來一直對臺灣進行文攻武赫。文攻的主要內容就是通過統戰的陰謀,收買投共賣臺的臺姦,在臺灣組建第五縱隊,促進國民黨權貴的共產黨化,最終達到兵不血刃,就征服自由臺灣的這個目的。

歷史發展到今天,中共的統戰陰謀在臺灣已經徹底失敗。具體表現就是投共賣臺的國民黨權貴和臺姦,已經被臺灣的民意所唾棄。只要共匪敢於武力犯臺,那麼這些臺姦,就必將首先受到臺灣社會的嚴懲。

在中共的統戰陰謀徹底破產之後,發動台海戰爭,就成為習近平唯一的選項。所以我們說習近平所謂和平統一,只是一種菸霧彈,他在全面的加快中共暴政進入戰爭狀態的步伐,對此必須有充分的警惕。」

中共暴政是真正的「數典忘祖」的典型

據大陸中共官媒報導,中共習近平在講話中還稱,「凡是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

袁紅冰對此表示:在中國的近現代史中,誰是「數典忘祖」的典型呢?就是中共暴政。「他們數的是馬克思列寧主義之典,他們背叛的是自己文化的祖國。習近平所謂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就是來自馬克列寧主義的社會主義制度,來自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共產主義道路,來自西方的極權專制的共產黨文化。中共暴政的領袖們都有一句他們最願意說的口頭禪,死後他們要去見馬克思,那個共產主義的創始人,那個德國的猶太人。而不是死後認祖歸宗去見炎黃二帝。就是從靈魂的角度,說明瞭中共暴政才是‘數典忘祖’的典型。」

中共建立中華蘇維埃割據政權 本身就是叛國

袁紅冰進一步指出:「想當年辛亥革命創建了中華民國,而當時的中國共產黨是國際共產主義一個東方支部,他們在中華民國的體制之內發動叛亂,建立了所謂中華蘇維埃的割據政權。他們就是靠著一種背叛祖國的犯罪行經,分裂國家的犯罪行經,才發跡的。習近平今天有什麼資格說別人背叛祖國,分裂國家?而且,中共暴政建政七十多年以來,把中國變成了來自西方的極權主義文化傳統的現代經典表現,也就是共產主義的和共產黨文化的政治的殖民地、精神的殖民地。

中共暴政用共產黨文化,用罪惡的共產主義理論,摧毀了我們中國人心靈的家園,精神的故鄉,文化的祖國。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講,中共暴政才是背叛祖國,分裂國家最大的漢奸賣國賊。所以他們根本沒有資格指責別人數典忘祖,指責別人背叛祖國、分裂國家。中國共產黨和習近平,根本就沒有資格紀念辛亥革命,因為辛亥革命所創建的政治遺產就是中華民國,而中共暴政是中華民國體制內的一個叛亂集團。並且在1949年的時候,這個叛亂集團通過共產主義的暴力,取得了東亞大陸的統治權之後,它就立刻宣布,中華民國已經被他們摧毀了。所以中國共產黨和習近平是辛亥革命的死敵,中共有什麼資格紀念辛亥革命?」

蔡英文講話表明臺灣人民的反共意志

據海外媒體報導,臺灣總統府回應中共習近平的講話,表示臺灣的未來,只有臺灣人民能夠決定。臺灣總統蔡英文在臺灣雙十節日祝大會上講話中提出了「四個堅持」,並強調,我們不會冒進,但絕不要認為臺灣人民會在壓力下屈服。

袁紅冰對此評價到:「蔡英文的2021年的雙十講話,總體上體現出了臺灣人民在中共暴政的武力逼迫面前絕不屈服的意志,這是極其難能可貴的。中共暴政已經習慣了在人民面前表現他們權力的傲慢,但是他們不懂得已經獲得了自由的人民,是不會被任何強權的武力恫嚇所嚇倒的。蔡英文這一次講話,基本上體現了臺灣人民為了保住自己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為了保住自己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將一定會和中共暴政的侵臺戰略血戰到底的堅強意志。」

國際社會不應對中共再抱有幻想

據報導,拜登在回應近來中共軍機頻繁擾臺時表示,他曾與中共習近平談到「臺灣議題」,同意遵守「臺灣協議」。他說習近平不應做其它事。袁紅冰對此表示,就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從一個大背景上來看。「就是現在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之後,整個美國的國家意志仍然表現出對中共暴政的一定程度的強硬,這是上一屆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所留下的政治遺產,或者說是川普主義留給美國的政治遺產。

在川普主義的影響之下,美國社會才警覺起來,意識到中共暴政已經成為整個人類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主要的威脅,是美國人民堅守的普世價值的主要威脅。當時美國的國務卿蓬佩奧先生給整個人類敲響的反抗中共暴政的警鐘,到現在為止仍然在發揮著作用。這是拜登政府上臺之後,不得不繼續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對中共暴政的強硬態度的根本原因。

但是我們可以看出,像拜登一類的,在過去的幾十年間,一直在對中共暴政執行姑息養姦的綏靖主義政策的鼠輩政客們,總是對中共暴政存有幻想。就像他表示的習近平也會遵守這個什麼所謂的「臺灣協議」。其實中共暴政從來不會遵守任何協議的。中共暴政在簽下協議的那一刻起,就已經開始準備如何來違背這個協議了,這才是中共暴政的政治流氓的本性,政治黑手黨的本性。

所以到現在為止,如果整個國際社會還去相信中共暴政的承諾,那就是極其愚蠢的。就像當年允許中共暴政加入WTO,他們當時也信誓旦旦,一定會遵守國際的經濟秩序,會遵守國際法,結果怎麼樣呢?結果是幾乎在每一個關鍵的經濟節點上,他們都違背國際公認的經濟邏輯的法則。今天中共暴政的本性仍然不會改變,所以拜登這種說法是極具有誤導性的。」

發動台海戰爭是習近平的既定戰略決策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分析指,中共軍機侵擾臺灣這只是一場戲,在十一前後達到高潮,目的是恐嚇臺灣。分析認為中共目前還沒有實力真的對臺灣動武。袁紅冰對此認為,中共暴政征服自由臺灣,是整個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戰略中的關鍵的一環。因此,發動台海之戰,已經是中共暴政既定的一個戰略決策。「人們不應該再有任何的懷疑。現在認為中共暴政只是口頭說說,只是發出一些口頭的威脅,也不敢真正發動戰爭,他們的理由往往集中到一點,就是說中共暴政現在發動戰爭能力還不足,如果在這個情況下發動戰爭,可能會造成中共方面巨大人員的損失,會直接危害到中共暴政的國際民生。

這樣的理由,顯然是對中共暴政缺乏一個基本的理解。因為他們所說的可能會招致慘重的人員損失,可能會危害到國際民生,這些思想節點都不在中共暴政在決策是否發動戰爭的考慮範圍之內。習近平當前決定是否在一個不太長的時期內發動台海作戰,他的考慮的中心點是什麼?就是如何能強化他共產皇帝的個人獨裁專制,如何能強化中共暴政的統治。

在當前的國際和國內形勢背景之下,有人說習近平當局是內外交困,這是對的。從國內的情況來看,中共現在是官心動盪,民怨沸騰,經濟下滑,00後年輕一代在絕望之中已經躺平。從外部的角度看,在習近平戰狼外交所產生的副效應之下,中共暴政可以說是四面楚歌,八方樹敵,遭受十面埋伏。在這種情況下,習近平就把發動台海作戰,作為他走出困境的唯一選擇。

事實上大家可以看到,中共習近平當局正在急速的把中國全面推入戰爭狀態的體制。比如現在對公安司法系統大規模的全方位的大清洗,大整肅,就是從政治上,進入戰爭體制的一個明顯的信號。另外,對民營企業進行實質上的國有化,通過經濟手段,摧毀超大型的這些民營企業,實行實質上的國有化,就像對恆大集團就是如此。

對一般的民營企業,習近平就在所有的民營企業中都設立黨的支部,使共產黨成為民營企業的真正的控制者,這是從經濟角度要進入戰爭狀態的體制。另外,前幾天中共又發布了一個文件,就是禁止私人資本投資媒體,這實際上是要對輿論進行一個戰爭狀態的控制。所以所有的跡象都表明瞭,習近平正迅速的把中國的國運推向戰爭狀態。」

中共「長津湖」戰役是反人類罪惡

袁紅冰進一步表示,在七十多年前,其實人們就有一個教訓了,在當時關於中共會不會派兵加入韓戰的問題上,美國的軍事戰略家、政治戰略家全部做出了錯誤的判斷。「最近中共暴政不是拍了一部新電影,叫《長津湖》。長津湖作戰的真相是什麼?當時中共的第9兵團十五萬人,在幾乎沒有足夠的禦寒裝備的情況下,就被投入到了朝鮮北部蓋馬高原的零下二、三十度的嚴寒之中。光凍死、凍傷就達到三分之二。這是一個怎樣嚴重的反人類的罪惡?!

可是現在中共暴政卻把這個罪惡當做他們的功勛,當做他們的榮耀來炫耀。他們想說明,即使再次把中國的軍隊大規模的投入到這種戰爭的火海,或者冰天雪地之中,他們都在所不顧,也要跟美國做一次決戰。他們想用這樣的一種罪惡的意志顯示來嚇退拜登。所以所有跡象都表明,中共暴政在習近平的推動之下,正在迅速的進入戰爭狀態。台海戰爭是不可避免的,而這一場可能決定二十一世紀人類的前途和命運的決戰,已經是迫在眉睫。所有堅守自由民主原則的人們,對這個嚴峻的現實,都應當有清醒的理解,並且做好迎接這次決戰的準備。」

習近平若武力犯臺 敲響中共暴政喪鐘?

袁紅冰最後表示,習近平現在他的思想考慮中,他認為他一定會勝利的。「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常說世界上最愚蠢的人,就是那些被太監佞臣所圍繞的獨裁者。這些太監和佞臣會讓獨裁者相信他的意志一定會實現。現在像什麼有胡叼盤之稱的《環球時報》總編輯,不是不斷的講嗎?只要中共軍隊一開戰,臺灣馬上就土崩瓦解了,臺灣人不敢抵抗等等,像胡叼盤這樣的太監佞臣式的宣傳者,圍繞在習近平周圍的這些吹捧者,他們讓習近平相信,發動台海之戰,他一定會勝利。

但是就我的判斷,如果習近平邁出投入台海作戰的這一步的那刻起,中共暴政的喪鐘也就敲響了。因為中共暴政現在是內外交困,官心動盪,民怨沸騰,經濟下滑的趨勢不可阻止,它就像一艘內部已經發生了巨大的危險的很豪華游輪,現在停在平靜的港灣裡,它還可以存在下去,它一旦進入兵凶戰危的波濤洶湧的大海,它的沉沒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認為習近平發動台海作戰的那一刻,就是他自己為中共暴政敲響了喪鐘。中共在台海作戰中遭受慘敗,從而導致中共暴政的迅速崩潰的前景,是一個大概率的事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