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封殺 女歌手揭實境秀「醜陋黑幕」(圖)

發表:2021-10-19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明志和陳芳語的《玻璃心》遭到小粉紅出征,年初陳芳語在接受館長訪問時,就曾揭露自己早前參加中國實境秀時的種種黑幕!
黃明志和陳芳語的《玻璃心》遭到小粉紅出征,年初時,陳芳語接受館長訪問時,就曾揭露自己參加中國實境秀時的種種黑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y)最近與大馬歌手黃明志一同演唱歌曲《玻璃心》,因內容暗諷中國小粉紅,致使歌曲遭到封殺,黃明志微博帳號遭檢舉,雖然如此,兩人絲毫不受影響,陳芳語本人更是一點都不在意,還說自己沒有微博,「但有臉書、Instagram」,讓不少台灣人大讚「真的很有骨氣」,事實上。日前陳芳語在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訪問時,就曾揭露自己早前參加中國實境秀時的種種黑幕

攝影機24小時監視 隱私受侵犯

據悉,現年27歲的澳洲華裔女歌手陳芳語,曾在2018年參加大陸的實境秀節目《創造101》,因當時與主辦單位發生紛爭,導致她在第九期一開始就被淘汰消失。今年初陳芳語接受網紅館長陳之漢的邀請上直播,就直言透露了當初去參加實境秀節目時的黑幕,陳芳語透露,節目組還曾在採訪前要求澳洲裔的她,對鏡頭表示,「雖然我在澳洲出生,但我是中國人」,但她覺得非常不合理,所以就拒絕了節目組。

陳芳語接著又透露關於攝像頭的黑幕,她表示:自從自己一開始進去節目組後,通訊手機就遭到沒收,在直播中每一間房間,被製作單位裝滿了4個24小時錄影的攝影機,如果要換衣服只能去廁所,但是四個女生要擠在廁所很不方便。她認為隱私受到侵犯,感覺非常不合理,曾驚訝的詢問「換衣服怎麼辦?」因為她不希望自己更衣的隱私被侵犯,於是拿帽子將監視器蓋住,沒想到事後卻與製作單位發生衝突,製作單位還怒罵她「蓋那個攝像頭這樣好玩嗎?」她則據理力爭的反駁說:「看小女生身體好玩嗎」?

沒想到一週之後該節目播出時,竟然真的有1位參賽者在更衣的畫面出現,還清楚的拍出更衣者緊身著的貼身衣物的背影,陳芳語看到後非常生氣,認為節目組根本沒有在過濾畫面,並向製作單位提出抗議,但劇組的工作人員竟只是冷淡的回她「妳沒有權力說話」,更怒嗆是不是在台灣生活的太舒服了。


陳芳語受邀館長直播訪談,接露參加大陸實境秀的黑幕。(圖片來源:翻攝自誰來Talk館 YouTube)

怒槓節目組卻遭淘汰

不僅如此,如果你要打電話要先跟選管報備,並說出理由,有時還是不被批准,陳芳語對館長透露,當時上節目還有其他5位台灣人,幾乎都是受到排擠和歧視,還被製作單位嗆「台灣地區妳就坐在那,覺得來這邊了不起嗎?」,錄影時每天都過得很焦慮,後來她突然在節目被淘汰,認為可能自己常與製作單位對槓的關係。

陳芳語還舉出錄製節目時誇張的例子,她在錄製節目前曾表明自己吃素,希望製作單位另外準備簡單的素食,當時節目組回應OK沒問題,但沒想到製作單位最後竟然給她吃兔肉,她因為3天不敢吃東西,導致血糖過低送醫,甚至就連氣喘藥都禁止帶入,根本就是受到非人道待遇,講到這裡她忍不住自嘲說:4個月錄影中節目鏡頭不多,因為多數時間都在醫院度過。

不畏懼封殺 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

雖然陳芳語與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遭下架封殺,連微博帳號也雙雙「被消失」,不過她不以為意的在IG獻唱自己改編《玻璃心》的歌詞:「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熱門趨勢)第一名。」,並鼓勵大家「不要害怕做自己,保重!」

截至目前為止,黃明志與陳芳語的《玻璃心》MV上線三天點閱率超過400萬人次,遠超越同期發新曲的蕭敬騰、梁靜茹、A-Lin等歌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