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大科技 川普將推出「真相社交」(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10-21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10月20日宣布,將推出新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真相社交」(Truth Social),「抵制大科技公司的暴政」,這是為了回應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對他的封殺。

英美的主流媒體迅速報導了川普的聲明。川普說,他將利用「真相社交」平臺,分享他的想法,同時,他宣佈成立川普媒體和技術集團(TMTG),初始估值為8.75億美元。

聲明說:「川普媒體與技術集團的使命,是建立一個與自由派媒體財團相抗衡的機構,並反擊矽谷的‘大科技’公司,這些公司利用其單方面的權力,壓制美國的反對聲音。」

聲明還說:「我們生活在一個塔利班在推特上有巨大影響力的世界,然而你最喜歡的美國總統卻被壓制了,這是不可接受的。我很高興很快就能在Truth Social上發出我的第一條‘真相’。川普媒體與技術集團成立的使命是讓所有人都有發言權。我很高興很快就能開始分享在Truth Social上我的想法,並對大科技進行反擊。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沒有人站出來反對大科技?好吧,我們很快就會了!」

75歲的川普經常談到要建立一個針對Facebook和Twitter的對手,同時稱他9個月前被驅逐出這兩個平臺相當於「審查」。7月,他對谷歌、臉書和推特發起了集體訴訟,但憲法專家表示,這注定會失敗,因為第一修正案只保護美國公民免受政府審查,而不是私人公司對公民的審查。

真相社交
真相社交媒體(Truth Social)在蘋果商店裡應用程序。(看中國/網路截圖)

Truth Social將於下個月正式面向「受邀嘉賓」推出,其在蘋果應用商店的列表顯示與Twitter非常相似,包括以@符號開頭的處理方式。

此外,為對抗Netflix和Disney+,還確認了提供視頻點播服務的計畫,提供「非覺醒」的娛樂節目、新聞和播客。一份在線報告還表明,川普媒體與技術集團也將進入雲端計算和在線支付領域。

川普媒體與技術集團宣布,它是通過與一家位於邁阿密的收購公司「數字世界收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合併而成立的,並將尋求成為一家公開上市公司。

數字世界收購公司說,它已經籌集了大約2.93億美元的現金。根據一份官方文件,其最大股東包括投資公司燈塔投資合夥人(Lighthouse Investment Partners)、DE Shaw&Co和雷德克里夫資本管理公司(Radcliffe Capital Managemen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