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護士不打疫苗 為什麼?(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11-04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1月4日訊】美國朝野、衛生專家們緊鑼密鼓的推動疫苗接種,拜登甚至簽署行政令,命令私營企業強制員工接種疫苗,但是,強制接種疫苗的動作卻遭遇相當一部分美國人的抵制,三分之一的美國人而最讓衛生專家們下不來臺的,就是醫務工作人員,護士們拒絕接種疫苗。第一線的護士們不是不知道新冠病毒能致命的,很多都見證過病人因為新冠病毒感染而死亡,但她們卻拒絕打疫苗,寧可丟掉工作也不打疫苗。為什麼呢?要知道在美國當護士,必須接種麻疹疫苗、耳下腺炎疫苗、種牛痘等等,為什麼這些疫苗都可以接種,偏偏新冠病毒疫苗就拒絕接種呢?

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們是工作在第一線的醫務人員,零距離接觸美國醫療系統,在疫苗研發出來之前就在第一線加班加點,承受了普通人不願意承受的風險,她們不想接種一支沒有經過時間檢驗的疫苗,也恰恰是她們身在醫療系統當中,她們對醫療系統沒有百分百的信任。過去,研發一支疫苗沒有二、三十年的時間下不來,速度最快的疫苗是耳下腺炎疫苗,用了四年的時間,發生在六十年代,新冠病毒疫苗一年就研發出來了,可能造成的長期副作用顯露不出來。護士本來就急缺,因為拒絕接種而下崗,導致部分衛生所、醫療站關閉。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維州和西維州的山谷醫療集團就是這樣,只得關閉部分急救中心。集團總經理Mark Nantz透露說,絕大多數的工作人員都打了疫苗,他批評拒絕打疫苗的護士說,她們把個人權益凌駕於世界性的傳染病之上,他不能接受、不能理解。

被山谷醫療集團裁員的護士們反駁說,她們有這麼幾個理由:

一,製藥廠在疫苗政策上有太大的影響力,有利益衝突的嫌疑。

二,衛生當局忽視疫苗可能造成的副作用,有意無意的瞞報、少報疫苗副作用案例。

三,接種疫苗是個人權力,不接種疫苗風險自己承擔,政府沒有強制打疫苗的權力,而且研究證明,自然免疫效果遠遠超過疫苗的效果,很多第一線的護士因為接觸到新冠病人而產生了自然免疫力,不會對病人產生影響,為什麼還要強制打疫苗?

就像我前面提到的,在當護士要打疫苗,所有的護士都是這麼做的,但在部分拒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的護士來看,新冠病毒疫苗是政府和僱主強制接種,而且美國主流媒體和朝野在接種疫苗的宣傳上不是以科學為根據,更像是政治宣傳。

山谷醫療集團給了三百名員工疫苗豁免,一半是出於宗教信仰,一半是出於健康原因,絕大多數的健康理由是懷孕、正在努力懷孕、和有嬰兒在哺乳期。而以宗教信仰的理由尋求豁免的,需要證明自己的確有強烈的跟打疫苗牴觸的信仰。華爾街日報還報導說,山谷醫療集團護士部主任Robbie Dusing自己在去年三月份的時候就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住院,他現身說法,跟護士們溝通,分享研究數據,希望大家都能打疫苗,他自己也打完了兩針疫苗。但是Dusing透露說,效果不明顯,絕大多數的護士仍然持懷疑態度,都說需要時間考慮考慮,總體而言,護士們的共同點就是:我自己的身體我說了算,你不能強迫我。不過大多數護士們也透露,如果幾年之後,有更多的研究和數據曝光,證明疫苗無害,但是現在做不到,她們認為現在的製藥廠、主流媒體、政府官員、衛生專家在隱瞞什麼,她們沒有信任感。但是衛生專家們並不樂觀,因為抱著再等等看看的人,比例只有7%,而去年12月的時候,這個比例是39%﹔而肯定會打疫苗的人,比例是12%,去年12月的時候,這個比例是15%。只是Kaiser家庭基金會作的統計,也就是說,不打疫苗的人已經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打疫苗了。

這又能怪誰呢?去年總統大選期間,為了不讓川普(特朗普)佔研發疫苗的光,拜登率先懷疑疫苗的實用性,指責川普在疫苗研發上搞政治,現在回頭看,這不是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麼?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