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彭帥是習近平的一把刀?(圖)

作者:郭軍 發表:2021-11-07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4(16:9)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7日訊】彭帥公開揭露張高麗玩兒完自己又不要了的事情,有人分析是習近平默許的,我覺得不僅如此,彭帥應該是習近平在二十大之前殺人的一把刀。

共產黨是人類歷史上最殘暴的組織,不僅殺對手,而且殺自己人更狠。中國共產黨的親爹斯大林,晚年看見誰殺誰,身邊的親信都先後被殺。最後的幾個親信見自己也難逃一死,就合夥把斯大林軟禁起來毒死了。對外卻宣稱是病死的。

1980年代之後,中國共產黨的黨魁不再是終身制,改為大約10年一任。圍繞著這個職位,中共高層展開了廝殺,雖然不再殺人,但是勝利者把對方送進監獄是必不可少的。

中共特別講究級別,所以每屆爭奪總書記的人選主要集中在4個直轄市的市委書記身上。他們都是副國級,都具備當總書記的資格。因此誰也不服誰,誰要是當了總書記,必須要把一個直轄市的市委書記送進監獄。這樣全黨的高級官員就都服了。

1989年,江澤民當了總書記,北京市市委書記陳希同不服,覺得自己鎮壓六四民主運動的功勞更大,應該當總書記。於是江澤民在鄧小平的幫助下就把陳希同送進了監獄。2002年,胡錦濤上任,上海市市委書記陳良宇不服,就把他送進監獄。2012年,習近平和重慶市市委書記薄熙來展開了爭奪,習近平佔了上風,就把薄熙來送進了監獄。

習近平上臺以後,比起前幾任,他大力反腐敗,特別是黨的高級官員,所以基本上消滅了自己的競爭對手。修改憲法之後,現在要做的就是爭取自己連任,再干十年二十年。現在他就沒有在任的對手了,但是黨內外對自己的批評和反對還是存在的,特別是現在在世的老幹部,還是對習近平形成了壓力。比如胡錦濤就是到時候就退,而且是裸退,顯得特別高風亮節。因此習近平就要搞點事,打壓一下這些老幹部。而彭帥和張高麗的事情恰恰是一個好抓手,可以把老幹部搞臭。老幹部們沒有不沾腥的,誰不怕這種事?所以,習近平靠了這一招,兵不血刃,就把這些人打服了,他們就不會再給自己提意見了,反對自己連任了。所以說彭帥絕對是習近平現在得心應手的一把刀!

這次習近平選中的目標也是有講究的,必須是副國級以上的,甚至接近於正國級的,張高麗就很合適。而且張高麗還長期擔任過天津市的市委書記,也符合搞下一個直轄市市委書記的鐵律。

周孝正喜歡說共產黨「我是流氓我怕誰?」其實共產黨這個流氓也是有點水平的,也是講究策略的。習近平的祖師爺應該是漢高祖劉邦。劉邦當上的皇帝的時候,他爹還活著,他還把自己的親爹接到了都城長安。他爸爸就是一個普通的老農民,沒事幹,當了皇帝的爹之後還喜歡掃院子。皇帝是真龍天子,怎麼能是這樣的老農民的兒子呢?於是劉邦就讓人傳播了這樣的故事:自己的老娘有一次下地幹活,突然來了一片烏雲落在了他娘的那塊地裡,別處都是艷陽高照,唯有這塊農田大雨傾盆。不久,雨住了,這位農婦安然無恙,而且懷了孕,後來就生下了劉邦,所以劉邦絕對是真龍天子!

如今,幾個直轄市的市委書記和解放軍各軍兵種5個戰區的將軍們都對自己服服帖帖,省委書記們更不用說了。唯有退休的老幹部還對自己有點意見,所以習近平就想出了這個點子,藉著牙齒雪白的美女球星彭帥的大力扣球,殺殺老幹部們的銳氣。這句話應該改為「我是流氓我也有高招!」。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