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牢裡過31歲生日 淒涼菜單曝光(組圖)

發表:2021-11-08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亦凡牢裡過31歲生日,淒涼菜單曝光。
吳亦凡牢裡過31歲生日,淒涼菜單曝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男星吳亦凡,今年8月中旬因涉嫌強姦罪在北京被批准逮捕,中國影音平臺隨即下架,顯示吳亦凡將「被消失」在中國的公眾視野。據悉,他目前正被拘留在北京朝陽的看守所,而6日恰巧是他31歲生日,不少粉絲紛紛在微博「祝賀」他,甚至有網友找起底他6年前演藝事業正當頂峰時期,眾多大咖明星為他獻上生日祝福的截圖,對比今日所有明星的噤聲,兩相落差真的頗大。

吳亦凡牢裡過31歲生日 淒涼菜單曝光

吳亦凡牢裡過31歲生日,淒涼菜單曝光
吳亦凡牢裡過31歲生日,淒涼菜單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了解,大陸看守所通常在生日或者生病時,會為本國籍的在押人士加餐,而餐點通常會有荷包蛋、麵條、大雞腿,但因為吳亦凡的國籍是加拿大,因此生日這天他並沒辦法享有加餐禮遇,所以未來有很長一段時間,吳亦凡可能沒辦法再慶生了。

不過6日凌晨開始,陸續都有粉絲在社群發文調侃吳亦凡,替他慶生,寫下「吳亦凡1106朝陽看守所生日快樂 ​」、「聽說今天是吳亦凡在監獄的第一個生日,希望他坦白從寬,在裡面好好反省」、「吳亦凡你好,生日快樂,這是你在看守所的第1個生日,排面必須有,祝你年年有今日」,但也有不少死心追隨的鐵粉,仍力挺表示「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們都在狂風暴雨愛你」,可見即便吳亦凡深陷醜聞風波,仍有不少鐵粉絲對他表示支持。

6年前吳亦凡從韓國回大陸發展,事業正值顛峰時期,當時楊冪、劉亦菲、angelababy和黃曉明等圈內眾多A咖好友都曾在微博發文向他祝賀25歲的生日,對比今天,令人大感唏噓
6年前吳亦凡從韓國回大陸發展,事業正值顛峰時期,當時楊冪、劉亦菲、angelababy和黃曉明等圈內眾多A咖好友都曾在微博發文向他祝賀25歲的生日,對比今天,令人大感唏噓。(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有網友甚至起底了6年前吳亦凡從韓國回大陸發展,事業正值顛峰時期,當時楊冪、劉亦菲、angelababy和黃曉明等圈內眾多A咖好友,都曾在微博發文向他祝賀25歲的生日,對比6年後的今天,卻沒有任何1個明星好友再次發文祝賀他,令人大感唏噓。

除此之外,當初站出來揭發吳亦凡涉嫌強姦的女主角都美竹,也在6日準時發了1篇文章表示「什麼時候下雪呀」,並附上她穿著薄紗望向遠方的照片,網友還因此對此貼文做出解讀,認為都美竹是在暗示「沉冤得雪」,該則發文也再次引起大陸網友的熱烈討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