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首詠史】八十一:漢宮春•「民主黨派」(圖)

作者:江浩 發表:2021-11-10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全國政協會議
中共全國政協會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九十年代,我家那對共產黨夫妻來到法國旅遊,某一天忘了是誰問她是否入了黨,她矢口否認道:「我還不夠資格。」過了一會兒她說自己加入了民盟,又自我解嘲說那是個右派窩,我問她,你那麼革命,為什麼會掉進右派窩?她滿不在乎答道:「叫加入就加入唄。」在那一瞬間我就明白了,她並非主動加入民盟,像她這樣為了向黨表忠心而打算和父母斷絶關係的人絕不會主動跳進右派窩,她就是個地下黨!誰有資格命令她加入民盟的?她省略了主語,但是答案很清楚,就是共產黨!

那八個所謂的民主黨派在國民政府統治下興風作浪,反飢餓反迫害,要民主要自由,在國統區捅刀子,挖牆角,蠱惑那些青年學生上街遊行反政府,為共匪打天下立下汗馬功勞,毛坐上了龍椅,對這些昔日的同盟軍一萬個不放心,那些書呆子也忘乎所以要共匪履行諾言,大家「輪流坐莊」,這下子毛動了殺機,略施小計要他們大鳴大放提意見,信誓旦旦說什麼言者無罪,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云云,挖了個比秦坑還大上一萬倍的毛坑,把他們通通踹了下去,經過十數年煉獄之煎熬,那些從死人堆裡爬出來的「民主人士」再也不敢翹尾巴亂放屁了,個個都比共產黨還共產黨,饒是如此,黨還是不放心,一定要在他們的屁股上燙上烙印,現在扒下「民主人士」的底褲,我敢打賭,他們的屁股上百分之百都烙的是鐮刀斧頭!

一群共產黨披上「民主黨派」的外衣,大家心照不宣地配合共產黨演戲,這個花樣斯大林和東歐那些兄弟黨都沒想出來,越棉寮的小兄弟也不會玩,我黨真的太牛了!民盟前主席楚圖南逝世後,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其棺木上覆蓋上黨旗,所謂民主黨派的主席都是共產黨員,其黨員成份可想而知。

 

逐鹿中原,募叛臣死士,黷武窮兵。甜言蜜語,許民主訂山盟。群雄入彀,禍蕭牆,湘楚龍興。征戰罷,躊躇滿志,父蘇俄坐朝廷。

移鼎才封功狗,便翻雲覆雨,割捨前情。陽謀一言既出,石破天驚。多年面壁,愧歸來,甘作花瓶。空擺設,聾人耳朵,招搖兩會熒屏。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