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習近平要無限連任?胡忠信:想開戰(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11-11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為何修法變成無限期連任?台灣政治評論員胡忠信對此表示,因為他想開戰。(圖片來源:Global Panorama/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9日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代表團共10餘人訪問台灣,並搭軍機降落在松山機場,而五角大廈回應中共譴責表示,訪問台灣很正常,符合美國在台灣關係法的義務。台灣前立委郭正亮之前提出,美國是在刺激中共誘打台灣,因為對美而言越早越有利。另外,台灣政治評論員胡忠信在網路直播節目上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想開戰解決掉台灣問題,因此才修法變成無限期連任。

資深媒體人士黃創夏在《94要客訴》表示,中共是全球第二大的經濟體,確實軍事力量有爭霸的威脅,而美方想法是在中共不斷軍力崛起中,一定要給其一個教訓,亦是讓獨裁政權思考領導人是否有問題,就像美國自由派講的,找機會把中共打回到石器時代,則世界會和平。

胡忠信還舉例,希特勒1933年無限期連任後便發動了戰爭,而西方世界驚覺到習近平就是當今的希特勒,習認為自己最重要的歷史任務是台灣問題,因此才修法要變成無限期連任。胡更認為,習700天沒有出國,代表內部不穩,美國則以台灣不斷加碼來測試施壓中共,台灣目前最需要擔心的並非中共動武,反而是經濟戰,台灣有無堅強的防制網,才是如今最迫切問題。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國防安全研究院軍事戰略暨產業所長蘇紫雲表示,中共目前的策略是利用無觸發戰爭門檻之準軍事行動,並搭配網路跟認知作戰進行「混合戰」,企圖改變台灣的內部決策。台灣面對中共在灰色地帶威脅,則可採取相對應的「灰色嚇阻」,且要明確宣告「只要中共跨越底線,台灣必定會做出最嚴謹的防衛行為」。

蘇紫雲還提到,美國近期不管是對台灣軍售、艦隊通過台海等相關舉動,皆是藉由公開主動資訊來盡可能讓盟友與中共理解美軍決心,這和「灰色嚇阻」的原則相通,亦同時展現美國意志,為美國版的「灰色嚇阻」。

《亞太防務》雜誌總編輯、軍事專家鄭繼文指,灰色地帶的威脅反映了兩岸在過去兩年間呈現的新型衝突,但台灣的面積就這麼點大,作戰空間並無法延伸,所以只能夠持久戰。

鄭繼文還認為,藉常備部隊實行戰力防護的措施,讓中共軍隊攻台時無法在短時間就把國軍殲滅,除了前線部隊之外,要結合後備部隊拉長台海防禦時間,爭取國際上提供台灣支援的時間。

據《自由時報》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舉行記者會表示,不管是美國哪個黨的總統在執政時,都有認知到中共侵犯台灣的野心已越來越大;每年美國國會都會到世界各處了解美駐外的軍事基地,或者拜會相關武裝衝突的地點,台灣是屬於民主自由核心價值國家的成員,站在同陣線為自由民主奮鬥是應該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