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女找「YUWEI」案宣判 更多细节披露(圖)

發表:2021-11-14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姐 YUWEI
近日江西南昌一名開著瑪莎拉蒂(Maserati)名車的女子在拒絕酒測後對員警囂張說:「叫YUWEI過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南昌一名開著瑪莎拉蒂(Maserati)名車的孫姓女子因一句「叫 YUWEI 來」引發輿論關注。最新消息指,孫某因犯危險駕駛罪判處拘役兩個月,並處罰金1萬元。但官員「YUWEI」身分迄今是謎。

據江西法院微信公眾號消息, 2021年11月6日18時至20時許,孫某與同事在南昌市東湖區後牆路聚餐,席間孫某飲用約半瓶紅酒,聚餐結束後,孫某與同事步行至某KTV唱歌。當日22時許,孫某駕駛私家車從酒店駛出,行駛至勝利路與民德路交叉口被執勤交警攔截。

在執勤交警對孫某進行呼氣式酒精測試期間,孫某經過60多次呼氣、近18分鐘才完成呼氣式酒精測試,結果酒精測試顯示為117mg/100ml。隨後交警將孫某帶至醫院提取血樣。經鑑定,孫某血樣中酒精含量為102.68mg/100ml。

7日孫某認罪認罰。 8日孫某被刑事拘留。據官方通報,孫某最終以危險駕駛罪判處拘役兩個月,並處罰金1萬元。一審宣判後,孫某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

不過,官方通報中未提及孫某酒駕後、與交警理論時喊出的「YUWEI」究竟是誰。

在此判決之前,孫某身分曝光,其是江西銀行高新區支行行長助理孫華。也有知情人稱,孫華之前的職業是空姐,是江西銀行從空姐那裡專門招收進來,相當於公關,銀行業務並不精通,去年掛職高新區支行行長助理,30多歲,山東人,至今未婚。

在「YUWEI」事情發酵後,江西銀行高新區支行牆上貼著的「支行領導班子」成員中,孫華的照片遭到移除。

至於「YUWEI」身分,民間普遍猜測可能是當地公安系統某官員。根據百度百科顯示,一位名叫「余煒」的人,現任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二級高級警長。而「喻煒」則是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11月6日晚間,南昌市展開打擊醉駕行動,期間孫某被要求接受酒精測試,但其不但不配合,還對交通警員囂張說:「叫余煒(音)過來!」但交警則對該女說,「叫誰來都沒用」、「你說出任何人的名字,都是在害他」、「如果你還當你的朋友是朋友,你就配合好了」。

11月8日晚,南昌市公安局就此回應稱,該女所說「YUWEI」的身份,與南昌市青山湖區公安系統一姓名讀音相同領導「不相關」。
11月9日,南昌市公安局再通報稱,對本系統所有姓名諧音為「YUWEI」的警員進行調查核實。經查發現,全市公安系統共有6名警員的名字諧音叫「YUWEI」,但這6人都說不認識酒駕女孫某。

通報還指,據孫某到案後供述,實際上她不認識「YUWEI」,酒測時叫「YUWEI」過來,是自己喝多酒,害怕車輛被扣。但對孫某事後供詞,民間普遍表示質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