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臺灣 中共的終極目標是美國(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1-11-25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特大

攜帶DF-26彈道導彈的軍車,正在一場閱兵式中駛過天安門。
攜帶DF-26彈道導彈的軍車,正在一場閱兵式中駛過天安門。天安門城樓上高懸「世界人民大團結」的標語。(圖片來源:Andy Wong - Pool/Getty Images)

11月8日,路透社和美聯社等多家媒體引用麥克薩爾技術公司(Maxar Technologies)提供的衛星影像報導稱,在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新建的一個靶場內,中共軍方建造了一艘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和至少兩艘伯克級導彈驅逐艦的全尺寸、等比例、可在軌道上移動的逼真模擬標靶。該靶場過去曾被用作中國火箭軍的導彈試射目標。

中共近年來大力擴軍,規模為世界上前所未見,僅在2020年,中共軍方就試射了250枚彈道導彈,超過世界所有其他國家發射導彈的總和。新疆的美國戰艦標靶公開的告訴世界,中共極力擴軍的背後,最想要消滅的是誰。

《華爾街日報》10月27日發表了一篇曾在2017~2018年擔任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Elbridge Colby所寫的《為了臺灣的戰爭可能很快到來》的文章,文中認為:拜登政府認為美國和中共正在進行「戰略競爭」,臺灣正在成為焦點。但在美國政府內部的一種上升觀點似乎是,雖然中國對美國的利益構成了嚴重的經濟、政治和技術挑戰,但它並不構成直接的軍事威脅。這是一個非常輕率的假設,可能會導致戰爭,並最終導致災難性的結果,美國必須認識到中國是一個軍事威脅——衝突可能很快就會到來。

Elbridge Colby的警告是非常必要及時的,因為一些西方的菁英們總是看不清中共。但如果只從軍事上去認識中共的對臺灣、對印太地區的威脅,也還是不夠。

千萬不要以為中共的企圖只是「統一」臺灣,霸占南海,那還是低估了中共的野心。只要回顧共產主義從誕生起的目標,結合中共的歷史與現狀表現,那就會清晰的看到中共的終極目標一直是消滅美國、征服全人類。

共產主義的目標從來就是征服全世界

馬克思、恩格斯在1848年的《共產黨宣言》中以這段話結尾:「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無產者在這個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鎖鏈。他們獲得的將是整個世界。」

這裡說的非常直白,共產黨從一誕生起,就是以顛覆全世界的人類秩序,以控制整個人類社會為目標。而他們所說的無產者,只是共產黨在這個過程中所利用的炮灰。

馬克思1850年在致共產主義同盟委員會(共產主義同盟被認為是世界上的第一個共產黨組織)的講話中說:「使革命永久化是我們的利益和任務,直到無產階級征服了國家政權,直到無產階級聯盟取得了足夠的進展——不僅在一個國家,而且在世界所有主要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