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運勢解析 快看你的財運與桃花會如何(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1-11-27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開始期待2022新的一年的到來
很多人開始期待2022新的一年的到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開始期待2022新的一年的到來,盼望能藉此獲得好運氣。不過,想先過個好年,就得先順利度過12月。接著,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12生肖中的前6個生肖到底在12月的運勢如何。

再經過一個月左右,2021就要結束了,各媒體紛紛刊載命理師為12月或新的一年做出的觀測。綜合商周與風傳媒報導,12月的星座運勢,最好的前三名,分別為:

一、能迎接轉折好時機的雙魚座(2/19~3/20)

在工作上,將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轉折,將有貴人出現,提供雙魚座良好發展的機會,而12月的財利運勢也頗佳。此外,年末就到了要檢視一年運勢業績之際,這樣是為了補強需要加強的,聚焦、放大理想的部份。

二、能發揮領導影響力的摩羯座(12/22~1/19)

在工作上,與工作團隊擁有默契,針對新計劃也有信心,在領導上能增強魅力與影響力。不過,別在閒言碎語上花心思,以免情緒受到干擾影響工作。

此外,針對事務的判斷,應該要進行多方的諮詢,若一再堅持及執著恐易錯失良機。

三、能運用專業提高成果的獅子座(7/23~8/22)

在工作上,雖然會因為職場政策、主管意願等條件而出現反覆修改、考驗情商的狀況,但獅子座依然能繳交出亮眼成績單。獅子座步步為營的堅持,讓他的工作能力取得貴人的肯定。要注意的是,克制強盛的正義感,避免強出頭。此外,要記得向成功者學習,向積極者學習正向思考,並從聆聽開始。

那麼,各生肖的運勢又將如何呢?

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江嘉葉以30年的研究經驗,為民眾分析在十二生肖中的前六個生肖的運勢,盼大家在明白自己需要注意哪些事情之後,能夠財源廣進、桃花順利開。

一、鼠

在12月份,生肖為老鼠的人,幸運數字是8,同時將擁有新一波的好運。如果在前一波好運勢中,錯失了良機,可別忘了在12月要好好把握機會。這樣才能讓過去不明朗的一些發展,逐漸往好方向前進。

屬鼠者因為生性藏而不露,在感情中,總讓伴侶不能明確知道其目的與立場,也難定論其愛的程度,因此在12月份要主動出擊。適當花點小錢,多獻殷勤,是能讓對方感到窩心。

二、牛

屬牛人在12月份,幸運數字是7。基本上是運勢平平,但適合充實自己、增強技能,若等到機會降臨,就能獲得發揮。此外,屬牛人在12月開始進入某種冥想境界,容易陷入沉思,開始回想及檢討過去,希望獲得啟發。不過,可別就此陷得太深。

在感情上,屬牛人無論男女,總會把時間拖得很長,求婚歷程如履薄冰,這樣容易產生後悔與傷感。要記住,過去的事情就讓它真的成為歷史,要展望未來,為將來做打算。

三、虎

屬虎人在12月份的幸運數字是6,不過,在此月中必須慎防小人,以免遭遇禍害。此外,在工作、財運上,有些原本看似圓滿的事情,會突然化為烏有。業務工作上,也可能出現合約或功勞被搶走等,因此需多加防範。總之,在事情未達最後時刻,切勿鬆懈,免得白忙了一場。健康方面則要多注意心血管疾病,適當的運動,能調節身體機能。

在感情上,屬虎人絕對屬於「感情掛帥」一型,眾生肖均不及屬虎者對感情的誠實、柔情及偏執。屬虎人在12月時,似乎是感情平淡、沒啥新鮮事情,但有對象的屬虎者,若懂得維護好感情,仍可享受甜蜜。

四、兔

屬兔人在12月份的幸運數字是6。在財運上,本月恐讓屬兔人出現力不從心的感覺,特別是在投資上,過去不少布局及努力,似乎尚未達到期望或沒啥起色。但切勿因此給自己造成巨大壓力,也不需要過度憂慮,因為這些都只是在獲得回報前的一段過程。財運在後來會逐漸打開的。

屬兔人的個性如同此生肖給人的感覺般,會較柔弱,但絕非軟弱。屬兔女子善解人意,也會時常心甘情願地做出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舉動,因此愛情上比較被動,因此錯失很多好機會。單身屬兔人在12月,記得要趁機把握出現的許多桃花,別只是觀望,而缺乏行動喔!

五、龍

屬龍人在12月份的幸運數字是8。這個月對屬龍人來說,真的如生肖般給人極富威望之感。因屬龍人在12月,將可享飛龍在天、順風順水的好運勢。屬龍人透過努力之後,能在各方面獲得好成績。在財運上,雖然不算是巨額收入,但也算達到既定目標,因此心理能獲得滿足。

在感情上,單身屬龍人有望找到彼此非常登對、思想契合的理想伴侶。如果是已有對象的屬龍人,很有可能在12月間談婚論嫁、共結連理。所以,記得要好好把握12月的好運勢。另外,要注意的是,屬龍人因強大、果斷,不以深情或甜蜜語言去擄獲異性歡心,且往往因過於自信,而沒有覺察周遭環境的變化及愛人的心思,因而會因為誤解的產生,不懂體貼而導致感情生變。

六、蛇

屬蛇人在12月份的幸運數字是7。屬蛇人在12月變得特別善於溝通、察言觀色,在情場上或職場上,你對於對方的任何眼神或舉動,都有非凡的第六感,除了能洞悉對方的心思,還清楚應該要如何回應或做哪些事情來迎合對方。因此,問題只在於,你是否願意去做。

由於屬蛇人常常依照自己的判斷來行事,跟他人找不出共鳴互振的觀點,所以少有善良的意見交換。因此,屬蛇人可以嘗試放下傲氣,善用感知能力,來增加人際,這樣未來更能獲得回報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