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霉運的10種徵兆及簡單的化解方法(圖)

作者:清淺 整理 發表:2021-11-29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霉運之際,切勿失了方寸,先找找是否關乎風水問題。
走霉運之際,切勿失了方寸,先找找是否關乎風水問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大都有走霉運時,但有的人卻僅僅是因為一件事情卻長期走霉運;有的人則是因為發生一次意外而開始走霉運;有的人是由於小人暗地裡搞鬼而開始走霉運;還有的人是由於自身毛病多,導致一直在走著霉運……情況不一而足。其實人在走霉運時,往往會表現出一些預兆,如果能夠及時發現,並通過一定的方法來一一化解,便可以將霉運擋在門外,或是盡量將霉運的程度降低。此文就要從風水的角度來告訴你霉運的徵兆有哪些,以及我們又該如何憑藉簡單的方法來化解。

徵兆一:某一天你若忽然發現鼻毛變長了,從鼻孔中長出來了,這樣就是長槍外露,不僅僅是破壞你的財運而已,連感情運也都會受到影響。

要如何化解呢?當然就是要趕緊修理鼻毛為宜,且不能夠剪破鼻子,否則將導致運勢更加糟糕。最好的方式就是,我們平時就要修理鼻毛、防範未然。這樣不僅保持著良好儀容,同時能管控運勢問題。除此之外,還能夠在無名指戴上白金戒指(男左女右),並在戒指環上用細紅線圈三圈。

徵兆二:發現自己很難在早上起床時睜開雙眼,眼皮發沉,那麼你別都只留心著是否為心血管疾病等狀況。因為,這一現象不單單關乎健康,其實也是暗示著要你留意了。凡是關乎錢財的事情都可能對你不利,得小心管控荷包、謹慎投資炒股。

如何化解呢?床頭不能與衛生間相對、不可以沖西,若出現這些情況必須立刻調整。若已經面臨股市失利、財運欠佳,可以放一盆四季金桔在屋子的北方陽臺,此方法可防霉運再次入侵,並開啟財運。此外,要讓陽光透進房屋來,且一定要保持通風,最好的狀況就是讓屋內保持冬暖夏涼。

徵兆三:鼻頭四周長出暗瘡,正意味著會入不敷出,困境包括了面臨危機、被解聘、老闆做不成生意或發不出工資等。

要如何化解呢?去除不好看的暗瘡,並多留心觀察,查看是否因為調整了辦公室或住家之後,而帶來了霉運,這時可配戴跟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

另外,還得留意辦公室或家中是否有懷孕之人,因此時不適合搬動家俱,需要孕婦避開為宜。

徵兆四:兩隻眼睛比平時眨動的更加頻繁。這代表著不好訊息可能要降臨了,得更謹慎、小心。

要如何化解呢?仔細檢驗是否動用了自己的存款?或進行股市投資?這狀況說明了你不適合進行這些事情。可先調整自己的屋宅風水,防止位理學上先失利。

徵兆五:額頭受損或額頭撞到東西,正意味著你快要走霉運了。

化解的方式包括,不讓額頭被頭髮遮住,因為額頭是人的神燈所在,蓋住是大忌。

徵兆六:遇上家中或辦公室或水龍頭或抽水馬桶漏水,以及樓板牆壁滲水,這都代表著財運正在往外流。

遇到這種情況,當然是要立刻進行修理,還應該要查勘是否因為屋宅風水流年出狀況而引發了風水輪流轉效應。切忌,應該隨著流年的不同,來擺放適宜的吉祥物。

徵兆七:最近常常丟三落四,或是明明能找到的東西卻找不到了。這代表你的桃花運等運勢恐立刻變壞。

要如何化解呢?檢查是否有不好的物品占據了屋宅的財位、桃花位;平時就得要避免亂擺放物件。

徵兆八:你的車被追尾或你追尾他車或被刮蹭、你的車莫名其妙出問題,例如音響出毛病、轉向燈不閃等。這代表你可能被小人盯上了,恐將結束好運勢。

要如何化解呢?首先檢查你的車內是否放置了跟你的五行相沖的物件,或車子曾經停放在不合適的地點,導致引來黴氣。你可以先將車子的內外通通清洗乾淨,去掉些霉運,並點上三炷香在車內繞三圈。

另外,從命理角度而言,每個人都應該根據自己的命理喜忌來選擇汽車的顏色,例如命中喜水適合選擇「五行屬水的黑色、藍色系列」;命中喜木宜選擇「五行屬木的青色、綠色系列」;命中喜火宜選擇「五行屬火的紅色、粉色、紫色系列」;命中喜土宜選擇「五行屬土的黃色、咖色、棕色系列」;命中喜金宜選擇「五行屬金的銀色、白色、金色系列」。

徵兆九:考試或談判之前會不由自主地抖動腿部,這正意味著將面臨失敗、名落孫山。

這一項幾乎是人人都懂得如何化解,因為幾乎大家都曾在考試、做重要大事之前去廟裡祭拜神佛。很多人會先準備平時使用或考試要使用的筆前去拜拜。另外,談判或考試期間,可選擇在胸前的口袋中放入象徵避邪的紅包袋,可藉此安心,另外,還可以配戴玉佩、寶石等珍貴之物,讓邪氣無法入侵。

徵兆十:印堂發黑或內心無緣無故感到不安。大家都知道,若印堂出現黑氣,即是很不好的預兆,除了恐將發生很不好的事件之外,也可能代表本身沾染了不良的氣場,必須要多加小心,凡事多思量,預先做好較壞的打算。

至於心中出現一種預感,但又說不出來自己哪邊不對勁,總感到忐忑、很慌張,這時候也得多加留心了。畢竟,有的人的第六感挺準的,能提前感覺到有什麼不順利的事情要發生了。不過,有的人後來發生事情,主要是因自己無法安心而開始變得疑神疑鬼、加重心理負擔,導致生活得不安穩,多少增加了出事的機率。因此,當出現這種感覺時,必須要更謹慎、待人處事需更理性、冷靜,不出亂子才好。當你做好預防工作,就算臨時遇到事情,也能平和以對,處理妥當,將問題控制在一定範圍內,避免過多損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