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韓名人收入排行 最會賺的是?(圖)

發表:2021-12-02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名人收入排行大公開,BLACKPINK成為榜上唯一入圍的女團,4人「吸金」能力超強。
南韓名人收入排行大公開,BLACKPINK成為榜上唯一入圍的女團,4人「吸金」能力超強。(圖片來源:Rich Fury/Getty Images for Coachella)

南韓電視節目《TMI NEWS》統計了2021年眾多明星藝人與知名人士的收入,並列出排行,人氣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憑藉演唱會、電影和眾多大牌的代言在演藝圈大放光芒,成為榜上唯一的偶像團體,但僅排名在第4位!而冠軍寶座則是頒給了打造BTS防彈少年團的HYBE理事長房時赫,據報導,房時赫光是2021上半年的收益,就高達3兆9千億韓圜,吸金效果超驚人。

根據南韓電視節目《TMI NEWS》所公開的名人收入排行榜,前5名依序是:

第5名:棒球選手柳賢振

有「韓國怪物」之稱的柳賢振出身韓國仁川廣域市,是南韓最具代表性的棒球選手,擔任投手的他,職棒生涯自韓國職棒韓華鷹起步,自2013年起轉投美國職棒,目前效力於美國大聯盟藍鳥隊。也多次出演綜藝,是人氣很高的棒球明星。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藍鳥隊的柳賢振,位在排行榜第5名。(圖/翻攝自「@hyunjinryu325」IG)

第4名:偶像團體BLACKPINK

出道5週年的南韓偶像BLACKPINK,成了2021年唯一上榜的偶像團體,即使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BLACKPINK在上半年不僅舉行了線上演唱會、電影《THE MOVIE》在全球多地上映,還另外推出了慶祝出道5週年的紀念活動與展覽會。

人氣相當旺的偶像團體BLACKPINK,行程活動相當滿檔,團員們的收入遠遠超過其他偶像團體組合,初步估計已超過208億韓圜。

南韓名人收入排行大公開,BLACKPINK成為榜上唯一入圍的女團,4人「吸金」功力超強。(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IG)

排在前3名的分別是南韓3大娛樂公司的創辦人:JYP的朴振英、SM Entertainment的李秀滿:

第3名:朴振英(朴軫永)

現年49歲的朴振英(朴軫永)為韓國的唱跳男歌手兼詞曲創作者、音樂製作人,同時是大型演藝經紀公司JYP的創辦人暨創意總監。1994年,當時僅22歲的朴軫永以《不要離開我》出道,其獨特的演唱風格搭配舞蹈而受到粉絲關注,奠定了在韓國歌壇的地位。

作為JYP娛樂最大自然人股東,曾在2019年4月18日,收盤價為基準的持股(17.8%)總市值約1,922億韓元,一舉成為韓國演藝圈股票富豪榜首位。2012年起,朴軫永成為該三大娛樂公司中,唯一一位依然是現役歌手的娛樂公司創辦人。

第2名:李秀滿

現年69歲的李秀滿,韓國前著名歌手及企業家,SM Entertainment的創辦人與總製作人,被評價為韓流和K-POP的先驅者,提高韓國文化地位及在國際社會中擴展文化外交局面作出貢獻的文化外交先鋒,在韓國文化界與商業界裏重要人士之一,被稱為『文化界總統』。

早年曾到美國留學,取得碩士學位後就立刻回國,開始娛樂業活動。曾和歌手李文世與yu·yoru三人結成「馬三三重奏」團體,受到民眾歡迎。

1989年李秀滿以兩億韓元作為本錢,設立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前身的「SM企劃」,開始唱片製作。1995年,「SM企劃」正式法人化,成為「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

第1名:房時赫

HYBE的房時爀,藝名Hitman Bang。韓國知名作曲家、音樂製作人,HYBE‎創辦人與理事會議長 。首爾大學美術學系畢業,在校時於校內舉行的柳在夏音樂比賽大會中獲得銅獎而展露頭角並進入音樂圈。1997年起成為JYP娛樂所屬的作曲家和音樂製作人,2005年自行創辦公司,製作出許多熱門歌曲。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