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習近平北戴河見宋平後 抓捕江志成(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2-05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平
習近平和宋平2021年7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亮相(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1年12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有關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嫡孫江志成因涉「政變集團」刺殺習近平而被抓,日前更多內幕流出。

習近平北戴河見宋平後 抓捕江志成

據海外爆料稱: 中共高層的北戴河會議按照慣例,現任的總書記一定要看望老常委,聽聽牢騷,是政治決策站隊的關鍵時刻。習近平這個時候見的黨內大佬都是精心安排。宋平是胡錦濤的教父,唯一活著的老常委,也是建議把薄熙來拿下,擁護習近平上位的人。 8月份北戴河會議習近平見了宋平,之後先抓了江志成,接著搞團團夥夥的孫力軍。習近平遵從的是宋平和胡錦濤。

宋平對習近平說過,要小心孟建柱。胡錦濤對習近平說要清除江派在經濟上的控制。江家玩通信、太空、部隊;孟建柱玩海外黑社會、玩毒、賭、殺,建立第二個小政府。

對於傅政華,胡錦濤這次在北戴河會議期間最關鍵的話是:你還不動傅政華呀?近平!你為他再買這個單你可買不起了,你再頂這個雷頂不住了,這個人你可得要動手了,不動手可能要釀大患呐!你不要因為一個他過去做了什麼,你就是你在這塊兒就放縱他。

據稱,傅政華就是在北戴河會議之後,習近平才痛下決心抓他。因為胡錦濤對令計劃全家這個事情後來是有覺醒的,所以他才會讓習必須幹掉傅政華。

海外爆料人士稱: 政治鬥爭沒有50%的所謂平衡,誰拿到軍權和印鈔票的權力誰就是老大。習近平安全問題也是最嚴重的,太多人都想幹掉他,因為他決定太多人的命運。

習近平自武漢疫情之後,兩年多都未踏出國門半步;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派往武漢督導防疫工作後不久即落馬。外界盛傳江澤民派系孫力軍被拿下的真正原因是參與對習近平政變。

據之前台灣媒體引述爆料稱,2021年北戴河會議習近平把重點放在「去江澤民化、去曾慶紅化、去上海幫化」

宋平多次露面為習近平站台

在中共政壇,宋平被視為胡錦濤伯樂、習近平反腐站台人。陸媒曾稱,宋平在任甘肅省委書記期間,大力提拔、舉薦胡錦濤,為胡成為中共總書記打下了基礎。港媒則稱,宋平是胡的「恩師」,同時也是習近平的「造王者」和「恩師」。

公開資料顯示,宋平1917年出生,現今已104歲高齡。宋平退休後非常低調,十八大習近平上位後,宋平曾多次於關鍵時刻露面力挺習近平的反腐「打虎」運動,打擊江派人馬。

20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舉行,中共七常委登上天安門城樓,一同現身的還有多位中共元老,其中已過百歲的中共政壇「伯樂」宋平最為受矚。

2019年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典上,宋平也有現身天安門城樓,這是他告別政壇後第四次參加閲兵儀式。

2015年9月3日,習近平在正式宣布軍改方案(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軍委改革工作會議在京舉行)前,在天安門舉行了其上任後的第一次大閲兵——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閲兵式。年近百歲的宋平戴着太陽眼鏡,胸前戴着勳章,登上天安門城樓。據媒體報道,當天出現在城樓上的現任和卸任中國國家領導人中,只有習近平和宋平兩人穿了中山裝。作為一種政治服裝,中山裝既繼承傳統又另有深意。

2014年7月29日,有「政法王」之稱的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落馬,一時間政壇風雲詭秘,在此敏感時刻,宋平現身官方舉辦的國慶65周年招待會。

2016年10月的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後,中共紅二代、紅三代曾聯署致信政治局和習近平,就各項國策提意見。當時有報道指,在習近平等中共現任高層多管齊下控制這些紅二代的活動的同時,作為中共目前最年長的退休常委和元老,宋平2016年初秋在香山與曾任政治局常委、委員的退休紅二代們談話,要求他們校正自身利益,約束子女及其親屬在經濟、金融領域的活動。

港媒2015年8月曾先後披露,宋平曾給中共離退休高層寫信說中共「黨內危機」未消除、「形勢依然嚴峻」等,前幾屆「黨中央核心」、「黨的主要領導」要承擔責任,這些矛頭都直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宋平還提出不干涉中共「十九大」的籌備工作等三條規則,為習近平擺脱「老人干政」出力。

習近平的出路

據爆料:在武漢疫情大爆發之際,習近平本打算到武漢巡視災區,當時湖北軍區和上海警備局同時向習近平上報指出,孫力軍和王立科見面是預謀刺習。習近平聞之大怒,先派最信任的中辦丁薛祥去查,丁薛祥沒能查那麼快,但是習有兩手,同時叫三部(中共總參三部,這是中共軍事戰略的內核,承擔著監控、分析全球大量通訊的任務,其中包括大使館電文、企業郵件和犯罪網路)出了一批人也去查,總參三部報上來了,說王立科、孫力軍、羅文進、陳臻這些人準備殺掉你。

習近平之所以震驚,因為他發現,這些人不但想殺他、還敢殺他,而且還不只一波,是十幾波。據海外爆料,連軍隊裡面、潛水艇部隊、東北軍區都有人參與,連習身邊的中央警衛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換掉人。

由於中共消息的封鎖,《看中國》目前無法核對真實性。

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先生分析稱,這麼多年觀察習近平,他對江澤民、曾慶紅集團採取的是懷柔政策,由於要保命、保權力、保位置,因此他虛空的以為中共這個黨組織能保證他這些,因此雖然知道反腐打虎就是「開弓沒有回頭箭」的你死我活之戰役,但是他只在黨內做政治鬥爭,而還沒有魄力和覺悟拋棄中共這個邪惡組織。如果再如此下去,他的結局最壞的還不是被政敵吞嗤甚至
滅掉,而是中共的罪惡都將由他承擔,被歷史所唾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