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人事大地震 三巨頭睽違4年全更新

發表:2021-12-07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2月7日訊】韓國三星電子12月7日宣布新人事案,負責半導體消費電子行動通訊這三大部門的代表理事全部換人,並整並為兩個部門。

據中央社報導,三星電子12月7日公布了9名高層人事案,原本負責半導體部門的副會長金奇南(Kim Ki-nam)升為會長,卸下半導體部門負責人職務,負責消費電子及行動通訊的金玄石(Kim Hyun-suk)、高東真(Koh Dong-jin)也都將卸任。

消費電子與行動通訊部門合併為SET(統合)部門後,由升任副會長的現任影像顯示器事業部長韓宗熙(Jong-hee Han)兼任。半導體部門則改由現任三星電機代表理事慶桂顯(Kyehyun Kyung)接任。

這是自2017年10月以來,三星電子睽違4年宣布代表理事人事更動。既有3大事業部門改組更是睽違10年,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消費電子與行動通訊部門合併是為了激發部門間更大的合作效應。

接掌半導體部門的慶桂顯在三星電機任內創造業績新高記錄,同時以善於與年輕員工溝通、推動人事新制聞名,改革新制包括三星電子剛上路的職等統一。

三星電子11月底宣布將副社長及專務職稱統一為副社長,並廢除對職等晉升的年資要求,賦予在職5年以上員工自由調動機會等,希望培養更多年輕高層人才。

這次大型人事調整被視為副會長李在鎔打造「新三星」、發展未來事業的一大重點工作,不過,這次人事案仍未將李在鎔升為會長。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