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眾2021搜索排行(圖)

發表:2021-12-10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爾.裡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在威斯康星州基諾沙市的基諾沙縣法院受審。
美國公眾的熱門搜索排行反應了他們所關心的問題。圖為2021年11月16日,凱爾.裡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在威斯康星州基諾沙市的基諾沙縣法院受審。(圖片來源:Sean Krajacic-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三(12月8日),美國谷歌(Google)公司公布了2021年度在美國的搜索回顧。該份報告突出了在即將過去的一年中,在美國公眾中最好的和最流行的搜索內容。

2021年,美國人用谷歌瞭解加比.佩蒂托(Gabby Petito)案,研究說唱歌手DMX之死,以及搜索並關看NBA最佳片段。

根據谷歌的一份報告,谷歌在過去12個月內處理了數萬億次的搜索。

「NBA」、「DMX」、「加比.佩蒂托(Gabby Petito)」、「凱爾.裡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和「布賴恩.勞德裡(Brian Laundrie)」是美國的熱門搜索詞。

金錢也在許多人的腦海中。

「超級百萬(Mega Millions)」排名第六,「AMC股票(AMC Stock)」排名第七,「刺激支票(Stimulus Check)」排名第八。

「喬治亞參議院競賽(Georgia Senate Race)」和「魷魚遊戲(Squid Game)」分別以第九和第十名進入前十名。

裡滕豪斯(Rittenhouse)是搜索量最高的人,金.卡戴珊.韋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和葉(Ye)是最受歡迎的名人搭檔,而亞歷克.鮑德溫(Alec Baldwin)主導了美國演員的搜索。

加比.佩蒂托(Gabby Petito)案

加布裡埃爾.維諾拉.佩蒂托(Gabrielle Venora Petito,1999年3月19日 - 2021年8月下旬)是一名美國女性,她在與未婚夫布賴恩.勞德裡(Brian Laundrie)一起穿越美國的旅行中喪生。

這次旅行於2021年7月2日開始,計畫持續4個月;然而,佩蒂托在8月下旬失蹤了。佩蒂托失蹤後,勞德裡將佩蒂托的麵包車從懷俄明州開回他在佛羅里達州的父母家時引起了懷疑,並且他拒絕透露佩蒂托的下落。

此案因其社交媒體活動、警察隨身攝像機錄像、911緊急調度電話錄音和目擊者陳述而引起全美關注。

勞德裡被認為是此案的相關人員,並以使用他人借記卡提款的罪名被簽發了逮捕令。他於9月13日離開位於佛羅里達州北港的家,並於9月17日被報告失蹤。

2021年9月19日,在懷俄明州的布裡傑-提頓國家森林公園發現了佩蒂托的遺體。根據屍檢,她是被人用手勒死的。

在對勞德裡的下落進行了一個月的猜測並對其佛羅里達州家周圍地區進行了長時間搜索後,他的骨骼遺骸於10月20日在一個環境公園中被發現。

2021年11月23日,警方宣布勞德裡因對自己頭部射擊所受的槍傷而自殺身亡。

凱爾.裡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案

2020年8月25日,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州安提阿的17歲少年凱爾.霍華德.裡滕豪斯(Kyle Howard Rittenhouse)在威斯康星州基諾沙開槍打死了兩名男子,並打傷了另一名男子。槍擊事件發生在「黑命貴」(BLM)抗議、騷亂和內亂期間。

裡滕豪斯和他射擊的3個人都是白人。裡滕豪斯所用武裝為半自動AR-15式步槍,是他請他的朋友多米尼克.布萊克(Dominick Black)為他購買的。布萊克和裡滕豪斯在基諾沙加入了一群武裝人員,他們說他們在那裡是為了保護汽車經銷商免受破壞並提供醫療援助。

裡滕豪斯被控兩項殺人罪、一項企圖殺人罪、兩項魯莽危害罪、一項非法持有槍支罪和一項違反宵禁罪。

在2021年11月1日至19日的審判期間,他的律師辯稱他的行為是自衛。在審判中,裡滕豪斯使用了自衛的肯定性辯護。

法官布魯斯.施羅德(Bruce Schroeder)駁回了非法佔有指控和違反宵禁指控的法律不支持,而陪審團一致認定裡滕豪斯對其餘指控無罪,從而裡滕豪斯被無罪開釋。

槍擊事件在美國公眾中所引起的情緒兩極分化,並且,媒體報導也呈兩極分化和政治化。

多名右翼政客和人物對裡滕豪斯的無罪釋放表示歡迎,稱槍擊事件是自衛。多位左翼政客和人物批評該判決是誤判,稱無罪判決是美國司法系統種族雙重標準的象徵。

拜登(Biden)則呼籲尊重陪審團的裁決。

在審判期間進行的經濟學家/YouGov民意調查發現,三分之二的美國共和黨人認為應該無罪釋放裡滕豪斯,而四分之三的民主黨認為他應該被定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