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運勢吉凶如何?「生命靈數」大解析(組圖)

發表:2021-12-18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運勢吉凶如何?「生命靈數」大解析。
2022年運勢吉凶如何?「生命靈數」大解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年末之際,即將進入這嶄新的2022年,相信很多人對自己新的一年整體的運勢走向都相當關心。如何利用生命流年的靈數,觀察自己2022的運勢走向,關於工作運與愛情運勢,有沒有什麼必須留意的地方?我們一起來看看星座專家艾菲爾老師的詳細分析吧,記得提醒朋友、閨蜜一起算看看!

生命靈數」演演算法:

將你的陽曆生日數以及「2」「0」「2」「2」這四個數位相加到個位數。

範例一、

阿嘉的陽曆生日是11月9號,再加上「2」「0」「2」「2」

為1+1+9+2+0+2+2=17

加到個位數1+7=8

得到的流年生命靈數為8

範例二、

小陵的陽曆生日是9月13號,再加上「2」「0」「2」「2」

為9+1+3+2+0+2+2=19

加到個位數1+9=10

十位數再拆開相加1+0=1

得到的流年生命靈數為1

如何利用生命流年的靈數,觀察自己2022的運勢走向,關於工作運與愛情運勢,有沒有什麼必須留意的地方?
如何利用生命流年的靈數,觀察自己2022的運勢走向,關於工作運與愛情運勢,有沒有什麼必須留意的地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流年生命靈數1

積極行動的新起點

流年生命靈數1代表的是一個新的起源,新的開始,意藴的重新出發,跳脫常規勇於突破,新的一年你將有新的轉變,可能是心態或是生活上都有不同以往的新體驗,會有更多新的事物吸引你注目,請大膽的去接受新的挑戰、發展你的新生活、將會有貴人來扶持你,你只要好好把握新的一年新契機即可!

關於愛情:未婚的你將會有新的戀情展開,別再裹足不前,請勇敢的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情。已婚的你將會有懷孕機會,也或者準備迎接新成員寶寶的誕生,買新房等喜訊,建議你放鬆心情,接受新的轉變。

關於工作:還在為工作困擾的你,別氣餒,只要你不斷的提升自我能力,持續投資自己,新的一年將會有新的契機,可能是創業、轉換跑道、升職、加薪等機會,總之事業方面,會比之前來的順利許多。

流年生命靈數2

借力使力協同合作

流年生命靈數2代表著將會有合作的機會,你變得善於與人溝通、協調,遇到問題會動想辦法找對方一起解決,並重新定位找到新的方向,有更多時候需要放下身段,雙方互相協調,互相讓利一起完成共同的目標。新的一年你已準備好你自己的狀態,就等著契機點。

關於愛情:不管是單身或是有伴侶,彼此相處中遇到困難,你會主動找對方溝通解決問題,必要你也會提出求救訊息招來身邊的好友的協助,兩人需要更多的耐心與包容,找到相處的平衡點。

關於工作:在職場上你懂得自我成長自我充實,你已準備好新的戰鬥力,自然會有人主動找你合夥創業,雖然你自認為才能不是頂尖突出的人,但在新的一年你只需要把握和頂尖的夥伴合作的機會,就能完成艱難的任務。

流年生命靈數3

破繭而出嶄露頭角的一年

流年生命靈數3的人,新的一年將是你表現自己的好機會,過去你經歷的種種不順,已經為你累積了一股成功的機會,你現在要做的就只是突破身邊的舒適圈,別害怕改變。你就能抓到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好契機。你開始朝著你的計畫往前邁進,一路披荊斬棘就會鞏固屬於你自己的新位置。

關於愛情:新的一年你懂得打扮自己,活潑的特質散發出自身的魅力,也因此你的異性緣大增,有更多機會參加不同的聚會、認識更多人,拓展自己交友圈,不用害怕改變外在打扮的小彆扭,因為一切的改變都是好的。

關於工作:在職場上你懂得讓上級賞識你的才能,你也會主動去爭取新的工作機會、新的合作機會,由於你敏銳的觀察力特質,喜歡從事一些創新、多樣的不同性質的工作領域,使你的生活變得更豐富。

流年生命靈數4

漸入佳境、安穩踏實的一年

流年生命靈數4的人,回顧過往的經驗,慢慢進入到一個穩固時期,新的一年變動不大,但你將會變得更有執行力,也更加成熟、圓融的去處理周遭的人事物。不管對於親人、同事、伴侶,你都用心的去經營與並珍惜相處的時間,這樣的模式讓你與你身邊的人都感到很有安全感。

關於愛情:在心智上你由浪漫天真變得更加理性,或許是長大了,你不再為別人的隻字片語,或曖昧的行為,而感到不知所措。你好像終於懂得自己要的愛情是什麼了,不再盲目的去追求,也不再害怕閒言閒語。

關於工作:可能是你經歷了許多措手不及的困難,你開始發現這些難題好像都有跡可尋,無論發生什麼新的災難,你都能找到相對應的人,一起協助處理,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儘管大問題小問題不斷出現,但你的心是平靜的,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發展,事情都在掌握之中。

流年生命靈數5

轉變生機盎然的一年

流年生命靈數5的人,新的一年是充滿挑戰、選擇的一年,因你出色的條件,在工作或是感情上會吸引不同特質的人欣賞你,有很多機會會主動找上你,可以很自由去發展與成長,不再像之前那樣束手束腳的,你可以更順心的去挑選適合你的合作對象,朝著你的目標前進。

關於愛情:你的愛情可說春風得意,身邊不乏追求者,有很多選擇的機會,也確實需要小心爛桃花,記得給新對象設立一些考驗以確保雙方都沒有會錯意,甚至是被欺騙。而有伴侶的人就要小心第三者出現所帶來的考驗,新的一年需要多主動關心對方呦。

關於工作:對於一成不變的工作型態,你已感到厭倦,新的一年你會試著想要跳脫,可能是轉職或是轉換跑道,尋找更適合你的新工作,變得勇於挑戰新事物,事情總能按著你的規劃來進行。

流年生命靈數5的人,新的一年是充滿挑戰、選擇的一年
流年生命靈數5的人,新的一年是充滿挑戰、選擇的一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流年生命靈數6

付出與感恩的一年

流年生命靈數6的人,新的一年你會發現你內心變得感性、重感情,總能感受到周遭人的需求,想要奉獻自己,在家庭、感情、工作上,你時時關心每個人,創造出有共同的回憶,然而這種被需要的感覺,使你感到有安全感。

關於愛情:在感情上你與你的伴侶心靈上更加的契合,只要對方遇到挫折,你總能成為對方的後盾,扮演著心靈導師的角色,然而在這樣的流年運勢引導之下,你希望自己的付出,也得到相等的回報。

關於工作:時間的萃煉讓你的心智漸漸成熟,對於工作職場上曾經提攜你的長官、幫助過你的同事,你總能懷著感恩惜福的心,擺脫一貫有點「理所當然」的思考模式,你在新的一年開始懂得付出,一旦而這暖流注入你的生活中,你身邊的人與你自己,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好運。

流年生命靈數7

反省沈澱、重新檢視的一年

流年生命靈數7的人,新的一年你會有很多瞬間,聽到內心好像在問「我這樣做對嗎?」「這是我要的嗎?」「這樣一直下去就會到達夢想的終點嗎?」這些聲音,多半是由於你的生活經驗,累積達到了一個臨界,你忽然開始看懂了很多事情的表象與內在,似乎在事情的半途,甚至是開端,就能稍稍預測最後的結果。無論是愛情、友情、親情、工作、事業,你在新的一年會開始懂得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會試著在半路上不斷地確認終點在哪,現在的方向是否有偏差,你不再像過去那樣,一股腦地向前衝,直到終點才發現你得到了自己不想要的。

關於愛情:你會懂得說「不」,你會勇敢的拒絕、放手,不會像過去那樣甘心屈就,一但遇到對的人,你就會用盡心力的把握和珍惜。這是戀愛心靈成長的一年,懂得自己所要、懂得沉思與獨處,不再像過去那樣,積極渴望卻胡亂地去抓住每一個戀愛的機會,這就是一種成長、一種成熟。

關於工作:你在新的一年終於懂得忠於自己的心意,懂得尋找身邊的資源、可用的人力、能藉助的權勢。過去的你,常覺得人定勝天,努力就對了,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或許你真的達成任務,但回顧那披荊斬棘的一路上,處處都是驚險、每一步推進都是血和淚換來的。然而新的一年為你帶來了深刻的思考,你會發現,從起點到終點,永遠都有更好的辦法。

流年生命靈數8

積極、豐收的一年

流年生命靈數8的人,多年來腳踏實地努力耕耘的果實,將在新的一年有豐盛的收穫,你的潛能與特質會釋放出來,使得你更積極的是開拓不同領域上的投資機會,有更多機會創業,你的眼光獨特,總能搶先別人發現商機,為你賺取更多的財富。

關於愛情:單身者有機會遇到理想的對象。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對方也有可能因你的付出所感動,那麼你等待多年來的愛情將有機會修成正果。有伴侶及已婚的人,新的一年也很有機會步入禮堂,或是給家裡添丁。

關於工作:你之前努力耕耘設立的工作目標與計畫,在新的一年有望通往成功的道路享受這豐收的成果,這份甜蜜的果實讓你覺得你多年來的用心都是值得的。你之前建立的一些人脈也會成為你的貴人,對你新的一年發展非常有幫助。

流年生命靈數9

放下、迎向新的里程碑。

流年生命靈數9的人,你的學習力會變強,你的喜好的事物變得很廣,只要你有覺得有趣的,你都想要去涉略,腦中有很多點子、故事,想像力豐富,非常適合從事創新、創意的工作,使你更能發揮你的所長。另一方面要注意的是常在夜深人靜時,你常常會陷入於過去的回憶,懊惱事情不如你的預期,在這一年你需要學習放下,捨去掉負面的想法,心靈大掃除是你必要的任務。

關於愛情:感情上你習慣無私的付出,但是不因為你的奉獻而獲得你想要的愛情,新的一年你終於明白也不再執著,感情必不是一昧地付出就有收穫,而是要共同經營,感受對方的心。

關於工作:你想拋開一切去流浪,你可能會休長假選擇出國旅行,也可能為新的工作機會,額外學習新技能。一整年下來雖然看似沒什麼太大的進展,但其實你新的一年的蟄伏與規劃,都將會成就你的未來。

流年生日靈數0

代表你沒有加到只剩個位數。例如:10=「1」+「0」=1。20=「2」+「0」=2。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