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長亞當斯宣布任命新政府官員(圖)

發表:2021-12-23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市長 亞當斯 政府 官員
紐約市新當選市長亞當斯(圖片來源:亞當斯競選團隊提供)

【看中國2021年12月23日訊】12月21日(週二),紐約新當選市長埃瑞克·亞當斯宣布,任命馬修·弗瑞澤(Matthew Fraser)為首席技術官員(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CTO),任命梅蘭妮·拉羅卡(Melanie LaRocca)為首席效率官員(Chief Efficiency Officer)。

作為首席技術官,弗瑞澤將監督政府的關鍵性技術政策和舉措,包括:市長選舉時提出的建立「我的城市」平臺的建議,這是一個允許紐約人獲得所有城市服務和福利的在線門戶。

作為本市有史以來第一位首席效率官,拉羅卡將監督 「消除差距計畫」,關注本市各機構的繁冗現象,並就如何減少這種現象提出建議;同時評估本市的大型合同以尋找成本節約。當選市長亞當斯在其競選期間提議設立這一職位,以確保城市機構更有效地運作。

亞當斯強調:「我們知道,政府的低效率導致了我們整個城市的不公平——不幸的是,低效率現在困擾著我們的城市機構。使政府更有反應能力和精簡,將是我作為市長的首要任務之一。我知道這是可以做到的,因為我們在20世紀90年代時於紐約警察局用CompStat做到了。本市需要在公共和私營部門接受一種創新文化,馬修·弗瑞澤和梅蘭妮·拉羅卡在利用創新來實現政府運作現代化方面有著長期的記錄。我期待著與他們合作,並將我們的城市帶入21世紀。」

首席技術官弗瑞澤表示:「技術,是一個城市發展和增長的關鍵之一,它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平衡器,給我們帶來一切。從可行性到難以觸及的事物,再到媒體的民主化,任何人都可以發出自己的聲音,甚至成為名人。如果從技術層面講,人們會告訴你這都是關於1和0的事物,那麼我的目地就是要確保所有紐約人都有相同的許可權,讓每個人都是1,而沒有人是0。」

首席效率官拉羅卡在發言中也表示:「我真的很榮幸能加入亞當斯市長的政府,並執行我們的共同願景,即建立一個更高效、有效和平等的城市。紐約人有辦法、有能力和意願來改善居民的生活,同時保持紐約市作為世界上最偉大城市的毋庸置疑的地位。 我期待著捲起袖子,上任第一天就開始工作。」

據報導,馬修·弗瑞在紐約市警察局(NYPD)擔任信息技術局副局長。在這個職位上,他帶頭開發了一些工具,以簡化報告低級犯罪的程序,並實時跟蹤警官的部署情況。弗瑞澤之前在信息技術局擔任助理局長,在此之前是建築部的項目主管。

梅蘭妮·拉羅卡目前擔任建築部專員。作為專員,她努力使該機構現代化,改善響應時間,並確保全市建築項目的安全。在此之前,她曾在學校建設局(SCA)擔任發展和外部事務副總裁。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