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清零 袁弓夷:病毒將反噬共產黨(視頻)

發表:2021-12-2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日前變種新冠病毒Omicron突襲全球,西方國家繼續採取與病毒共存的政策。不過在中國,習近平堅持「暴力清零」。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看中國》節目中分析,由中國傳出的新冠病毒會反噬共產黨,「清零」政策將加速中國經濟坍塌。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在港實施國安法,不計成本地破壞香港,將香港破壞到蕩然無存;對於習近平來說,香港沒有法治、沒有真普選和自由會更好;在習不惜一切代價的清零情況下,中國經濟也必然遭到摧毀。

據美國之音報導,12月23日零時起,西安在無預警狀態下「封城」,非生活必需場所全部停業,全市小區、單位均采封閉式管理。報導形容,「隨著封城,整個西安古城原本熙攘的街道瞬間變得一片荒涼,1,300萬人的生活彷彿按下暫停鍵,如電影的末日景象」。

袁弓夷感嘆,「整個西安就這樣停止運轉了,整個城市1,300萬人口,就這樣被隔離」。隨著新變種病毒Omicron在全球蔓延,袁弓夷預計,共產黨根本「頂不住」,中國研發的疫苗已經證明不行,病毒很可能擴散全國。

2020年疫情爆發之初,很多國家均採取「封城」措施,其後陸續解封,並開始選擇與病毒共存,即一方面抗疫,一方面維持經濟如常運作。袁弓夷表示,「但共產黨不行,習近平說一定要清零」,這表示中共當局會繼續對全民實施嚴格的隔離政策,其結果是令中國經濟處於停頓狀態。

他續指,保經濟和清零,這兩件事情相互矛盾,「勢成水火」。一旦全民隔離,大家都呆在家中無法上班,工廠停產,商店關門,無論老闆,還是打工一族都失去經濟來源。

袁弓夷笑稱,當初病毒從中國傳出,現在變種病毒再傳回中國,目的「就是摧毀它的經濟」。他強調,表面上好像共產黨可以控制一切,但它實際做的就是叫百姓停工,這對生產,對經濟都是巨大的傷害。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政府也效仿北京,在港實施清零政策。為了和大陸通關,港府要求從高風險國家,如英美加澳和大部分歐洲國家,進入香港後要在指定檢疫酒店自費隔離21日。

香港歐洲商務協會主席高飛(Frederik Gollob)曾在8月向林鄭月娥發信公開呼籲放寬對已接種疫苗旅客的檢疫、隔離要求,不過林鄭一心想和大陸通關,因此拒絕高飛的請求。10月6日,香港歐洲商務協會表示,多家歐洲公司正在考慮撤出香港、去其他國家重組業務。因為香港在防疫政策上使用的是中共的「清零」戰略,令許多公司舉步維艱。

11月17日,香港美國商會會長早泰娜(Tara Joseph)辭職。身在美國的早泰娜如果要回到香港,也要面臨21日的酒店隔離。她表示,無法接受自己在呼籲港府放寬防疫限制的同時,自己又被迫接受隔離,這不符合她的個性。同日,美國聯邦快遞(FedEx)亦表示,由於全球商業環境不斷改變及港府在檢疫政策上的安排,公司決定關閉香港的機組人員基地,並遷移有關機組人員。袁弓夷表示,在中共清零政策的影響下,「香港經濟也被搞得一塌糊塗」。

他又指,向好的方面看,現在趁中共沒錢,正是「拿它命的時候」(即乘勝追擊),包括杯葛北京冬奧。他希望全世界人民在冬奧期間都「躺平」。

他總結稱,共產黨大勢已去,雖然病毒對全世界各國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但各國都採取比較自然的,可兼顧百姓生計的辦法來應對,並隨時調整抗疫政策,「不像中國那樣,由習近平一個人說了算」。因此,病毒對中共的影響是致命的,會從經濟層面反噬共產黨。

他還表示,自己在美國和很多人士談及此話題,大家都認同「中共就玩完了」,不過再要「推它一把」、「踢它幾腳」,加速共產黨的倒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