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綁架人類做實驗 有什麼目地?(圖)

發表:2021-12-28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16:9)
希爾夫婦被外星人綁架去做實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遭遇外星人綁架 

美國一對夫婦遭遇外星人綁架。他們是巴尼.希爾(Barney Hill)和貝蒂.希爾(Betty Hill)。

1961年9月19日這天晚上,希爾夫婦的加拿大旅行結束,正開著車要回到自己在美國新罕布希爾州的家中。因為結束了幾天的旅途兩個人都感覺有點累了,大約在晚上10點30分時,突然看到月亮旁邊出現了一道亮光,巴尼立即招呼貝蒂去看,二人一起端詳了好一陣子,但還是沒能弄清那道亮光究竟是什麼東西,只是把它當做星星。但後來,他們發現這個光點在移動,才意識到,那是一種從未見過的飛行物體!巴尼因為想要仔細看清楚而停下了車,但發現那個飛行物體離他們越來越近。

此時兩人才發現不對勁,便急忙趕回車內,兩人迅速離開現場。途中,貝蒂連忙拿著望遠鏡看,發現天上的亮光是個飛碟,貝蒂甚至還能看到飛碟上的舷窗,和裡面的人影,途中,兩人不斷地聽到一陣嗡嗡的聲響伴隨著他們。接著他們感到了意識模糊,等他們再次清醒時已經過去了兩小時。

當回到家時巴尼的鞋子出現了破損,貝蒂的裙子被撕破,上面有一種無法判斷來源的粉紅色粉末。他們的汽車行李箱上有奇怪的發亮圓圈,指南針接近圓圈時會失去方向定位。

兩天後希爾夫婦向空軍基地報告了自己的經歷。⼀名前來調查的空軍軍官表⽰,當時空軍雷達也監測到了不明⾶⾏物體。6天後,貝蒂聯繫了研究UFO的組織NICAP(National Investigations Committee On Aerial Phenomena)。不久NICAP便派調查員威布前來調查。經過調查後確定他們夫婦真的遇到UFO了之後,貝蒂連續做了5天相同的噩夢,夢裡她一直見到自己和丈夫被抓進了飛碟裡,不斷地被外星人進行各種各樣的檢查⋯⋯由於事件後兩個人精神狀態一直不太好,於是第二年希爾夫婦前往波士頓拜訪著名的精神科醫生本杰明.西蒙,尋求催眠治療的幫助。

在催眠中二人回憶出那消失的兩個小時的記憶,不過在巴尼的記憶中,由於恐懼和憤怒,在大多數時間裏他都是在掙扎和嘶吼。

根據現場錄音,幾個外星人把二個人包圍,他們大約有五英尺高穿著藍色制服,外型接近人類,但頭部和人類的頭型有點差異,沒有頭髪,沒有耳朵但頭的兩側有像耳朵的洞,臉看起來很扁嘴巴跟鼻子非常小,眼睛大得出奇。

接著兩人被帶入他們的飛碟上,分別被帶入不同的房間中。貝蒂說「有檢查者給我們做身體檢查。他們先把她放到檯子上,然後檢查她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咽喉。他們又把她放到桌子上,並說他們想檢查她的神經系統。然後他們想把一個針模樣的儀器插入貝蒂的肚臍,這時貝蒂感到疼痛,所以他們停了下來。巴尼說,他受到的檢查很類似,只是他們對他的骨骼更感興趣。

貝蒂後來在催眠的狀態下畫出了外星人居住的星系。十二個大星星,並用線連接;以及三顆小星星,成三角形排列。貝蒂解釋,其中的實線表示外星人在星體之間的「常規交易路線」、虛線表示不常去旅行的星體。而且貝蒂說,她畫的這些是那個外星人「頭領」向她說明的內容。

當時這個案例雖然轟動一時,但天文學家當時並未發現宇宙中有這麼一個星體,於是認為希爾太太手繪的外星人生活的星系是根本不存在。但在幾年後,天文學家發現了一個新的星體網罟星座,距離地球39光年,驚訝的發現,希爾太太在催眠中畫出的星系圖就是這個網罟星座星體,而且正是澤塔行動中提到的網罟座。令人驚訝的是對天文學一竅不通的貝蒂怎麼能畫出這個星系?這點也證明了這個事件的真實性。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