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壓力之下 螞蟻集團「相互寶」將關閉

發表:2021-12-29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作為中國最大網路互助平臺,螞蟻集團旗下「相互寶」發布公告稱,將於2022年1月28日停止運行;自公告發布之日起,成員不再參與互助分攤;用戶可根據自身保障需求,自主選擇適合的保障產品作為新保障方案。

公告顯示,醫院初次確診時間在2022年1月28日24時之前且確診時在互助計畫內的患病成員,仍可於醫院確診之日起180天內發起互助金申請。相互寶平臺將根據互助規則審核,審核通過的互助金全部由相互寶平臺承擔。

相互寶公告還顯示,自2018年底上線以來,相互寶成員已超過一億人,累計救助17.9萬名患病成員。

中國銀保監會的一份研究文章稱,相互寶、水滴互助等網路互助平臺,屬於非持牌經營,涉眾風險不容忽視。

今年3月,中國第二大網路互助平臺--水滴互助宣布關停。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