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清零」 強拉千人年夜隔離 「沒吃沒喝沒人管」(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1-03 1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 疫情
西安市當局野蠻防疫,新年半夜把上千市民拉郊區隔離,市民說「沒吃沒喝沒人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網傳,陝西西安市當局執行中共「動態清零」政策,野蠻防疫不人道,在新年半夜「寒冷的冬天」,把上千市民拉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安置房’」,「不給任何理由就讓我們出來隔離」,「沒吃沒喝沒人管」。

推特網友貼文,「好狠!官員為了保官位,將本區感染者及上千人的所謂密接全拉去郊區隔離,不給吃喝,餓死不算新冠感染死!」

貼文中西安市民說,「幫需要的人求助,西安市疾控中心各部門領導:我是雁塔區楓葉高層業主。2021年12月31日21點要求離開家隔離,2022年凌晨5點到達灞橋區向陽溝小區3號樓。入住後,元月1日11點送來了2個麵包1個雞蛋1盒牛奶。中午無餐品,下午至今無飯吃,在此事期間分別向10000,10086,02912345,110撥打過求助電話,均無果。當下我們需要,1、正常的一日三餐。2、每日核酸檢測。3、隔離人員填報報備表。以便在政府的組織下積極配合抗疫。現需要借用朋友圈的力量幫助擴散請求援助!不勝感激。」

也有市民說,「昨天6點多防疫部門給我們打電話說:要拉去酒店隔離,讓我們快速收拾行李。結果,從6點多把我們折騰到夜裡兩三點,說是沒有酒店都滿了,在車上就坐了五六個小時,最後把我們拉到了很偏僻的地方‘安置房’。裡面什麼都沒有,簡單的用品。現在9點了還沒有早飯。無人問津,就問這是什麼隔離。把我們一千多人晚上做了大轉移。一千多人裡有很多老人小孩。在沒有做好任何的安排的情況下就這樣把我們草率安置。試問,這疫情專項款是這麼用的麼?」

還有市民說,「上千人連夜被送到這樣一個地方,然後呢,沒吃沒喝沒人管,這哪是去隔離的,況且他們之前已經在自己的這個單元已經隔離了,最少的7天,多則12、13天,有麗江小區的,有這個風苑高層的,還有一些很多小區的這樣的,高新區的這樣的一些,雁塔區的這樣的一些單元,連夜一歲以上到80歲的老人,不管怎麼樣強行帶到送到這個地方,灞橋區的這個朝陽溝的這個安置房就是這個條件,沒有人管,沒吃沒喝,你覺得、大家覺得這是一種什麼行為?」

還有一個「長豐園10號集體求救」的貼文「求助、求助、求助,我是某某區長豐園10號樓的住戶,昨晚不給任何理由就讓我們出來隔離。30公里不到的路,在西安空空的路上行使4個小時,車內封閉,車裡有兒童,老人孕婦,在封閉的環境下……很容易交叉感染。孩子的網課得不到解決,老人的身體得不到穩定的照顧,孕婦得不到保護。2022年1月1日年凌晨2點到達灞橋區向陽溝小區2號樓。入住後發現是公租房,條件極差,寒冷的冬天,孩子和老人心理上都受到了傷害,更都受不了有極硬的板床,對我們的保護何在?和在家隔離區別在哪裡?入住後10點不到送來了2個麵包1盒牛奶,下午3點送了午飯(盒飯+冰饅頭),有的到了5點多才收到了已經完全冰冷的午飯。!!!現在晚上8點晚飯還沒著落,孩子餓的喊叫,孕婦餓的低血糖,老人們的情緒也不穩定。希望得到重視和改善。

推特網友跟帖說,「跟土匪講道理是有用?」、「這跟當年希特勒隔離猶太人沒區別……」、「地獄空蕩蕩,惡魔在人間!」、「死亡方式有百種,只要不是得病毒死,總有一款適合你!」

「Debbie GAO」說,「我是西安人,有很多人沒吃沒喝沒人管,來大姨媽沒衛生巾衛生紙,西安只有1000人感染,就是這樣防疫的嗎?」

「Android」說,「由於時間倉促,採樣都是混檢,如果十人中發現有問題,全部隔離。如果有一人有,其它九個都是陪葬。和確診病例有過時空接觸,包括電話記錄,都算密接,電信公司就會簡訊通知你主動到防疫部門自首。」

「マルチリンガルFIRE當てなき放浪中」說,「全球核酸邪教產業鏈核酸檢測的假陽率為1%,也就只要檢測一萬人就能偽造出100個陽性,兩次200個陽性,可沒有聽過這樣的數據,哎?醫療保險費去哪裡了?隔離費用從哪裡來?隔離期間的工資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