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綁架人類 想與人通婚改變人類(圖)

發表:2022-01-04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16:9)
外星人綁架人類想取得人類的孩子。(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人綁架人類,背後的目地

據說小灰人是一個喪失生殖能力的種族,它們綁架地球人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進行基因研究,希望藉助人類基因重啟其生殖能力。不禁讓人聯想到科琳娜在飛船上看到玻璃罐裡的胎兒,或許這是外星人綁架人類的主要目的。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20日報導,有一個「雜交兒社區」(Hybrid Baby Community)的民間婦女組織,她們聲稱外星人和她們交配生出外星雜交兒,這些雜交生物暫時存在於巨大的UFO(飛碟)裡面,不久的將來會到地球生活。

其中的布瑞吉‧妮爾森(Bridget Nielson),和她自己的父親生活在亞利桑那州,但是外星人定期來看她,她和外星人已經生了10個外星雜交兒(4個男孩、6個女孩)。布瑞吉說,她被外星人帶到一艘太空船上,之後外星人和她交配。

布瑞吉還透露,外星人不只是想生外星雜交孩子,而且想製造雜交人種,改變人類。她把這些事情講給她的母親,但是其母親根本不相信。想改變人類?這有感覺有點嚇人!

2009年,一位41歲的義大利女子喬瓦娜(Gionanna)自稱自己從4歲起遭外星人控制,她說:「我記得空中盤旋著一個飛碟,但不記得怎麼進入飛碟的,我看到自己漂浮著,四個外星生物包圍著我,我看到自己沒有被綁著。它們用心靈感應告訴我不要動,我不會有任何事,它們要對我做些事情,它們主要檢查了我的生理構成:組織、血液⋯⋯。」

喬瓦娜的身上有一些疤痕以及一些磷光,她身上發出的磷光是那些外星人皮膚上的一種物質。她解釋說:「它被用於控制我的身體,也被當作絕緣物質使用。」

當科技人員到喬瓦娜的房間採取樣本時,從她衣服中發現了那種發光的物質。而實驗室分析發現這是一種非常奇特的物質,這種物質的電子非常活躍,產生了一個巨大的磁場,這就好比我們把磷放在粒子加速器中,但喬瓦娜不可能在家裡做到這些。」經過放射檢查後,證實她的腦中有植入物,檢測顯示無法鑑定這個物質。

由於發現腦中有植入物,因此她被送去做進一步的檢查,令人驚奇的是,醫生發現了一個與嬰兒相似的心率,但奇怪的是找不到胎兒。由於這個胎兒引發了併發症,所以她決定做人工流產。沒想到手術後產下一個成形胎兒,醫生看到死胎的樣子非常驚嚇,胎兒的樣貌非常可怕,有四肢、手腳,身體,但長相像極了外星人。

外星人在女性受害人毫無知覺的情況下進行人工受孕的例子非常多。目前為止被外星人強迫受孕女性的流產都非正常流產,實際是藉由假流產由外星人把孩子帶走了。只有喬瓦娜是醫院人工流產的。看到這個流產出來的怪物胚胎,大家都震驚不已,這個新聞轟動整個歐洲。

有科學家表示,外星人與人類雜交產生的混合新物種,可能已經行走在我們中間了。而星際混血兒具有高智商,可能成為未來的問題解決者。不過這一位科學家的觀點,絕密檔案調查員不敢苟同,調查員表示,這一切都只是猜測,沒有人知道外星人到底是什麼意思,萬一非善意的,可能對地球會帶來滅頂之災。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生前曾經提出警告,人類應該警惕外星人,它們不會對人友善。霍金表示發現外星生命將是人類歷史上的最大科學發現。因為「它會迫使我們不得不改變觀念,」霍金解釋:「我們必須放棄這樣的想法,我們是宇宙唯一的智能生命。而且,我們人類務必開始更善良、更有人性。」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