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沒有好女人哪來好男人 你認為呢?(圖)

發表:2022-01-05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世間,沒有好女人,何來好男人?
人世間,沒有好女人,何來好男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世間,沒有好女人,何來好男人?

好女人是本書,是條河,是座山,是片林;好女人是生活中一道最美麗的風景,是一道最靚麗的彩虹,是一片最多情的雲……

好女人要具有良好的修養,修養好的女人才會「塑造」好男人,才會「擁有」好男人。

好女人大度寬容,不求自己的男人如何輝煌,只求他在努力中,這就令她欣慰了。

好女人賢良淑德,因為她懂得善用真情化解一切,上對公婆尊敬,平對妯娌兄弟姐妹尊重,加倍對兒女供養教育關愛,甚至對侄、甥輩們也疼愛有加,盡顯溫和與笑容,如此女人,即使再粗暴簡單的男人也會得到真性情的改變。

男人既要陽剛又要溫柔,既要在社會上拚命競爭又要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妻子。倘若男人身邊有個自私的女人,既不管不顧男人以及家裡人的一切,只會為了自己的私念私慾我行我素,在這樣的女人身邊的男人,一定難成好男人!

自私的女人只會為了自己的快樂與物慾向男人不斷的索取金錢,索取一切,而且慾壑難填。男人就是累死累活的努力奮鬥,如果無法滿足其慾望,在這樣的女人眼裡也很難成為好男人。

如果身邊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好女人,那是男人修來的福分,他也很自然地會成為一個好男人。

好女人是男人的「學校」,是男人的「教師」,好女人可以「培養」好男人,更可以「塑造」好男人。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過得幸不幸福,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

對於男人來說,能否在家庭與事業有所成就,關鍵是要身邊有一個賢淑溫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因為好男人是需要有一位好女人的幫助下才能造就的。好女人會以欣賞的眼光關注男人、輔助男人、成就男人、讚美男人、完善男人,這實則也是在不斷地完善女人自身。

人的一生:

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家庭的幸福;

最偉大的親情,莫過於夫妻之情;

最重要的溝通,莫過於夫妻間的溝通;

最為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間的理解;

最有價值的寬容,莫過於夫妻間的寬容;

最有成效的忍讓,是夫妻間的忍讓;

最不容忽視的關心,是夫妻間的關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