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逆行水瓶 強烈停滯效應衝擊(組圖)

發表:2022-01-11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
本週星象:水星逆行水瓶,停滯效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重要星象是本週五(1/14)晚上七點,水星正式逆行。目前是否已經感受到強烈的停滯效應呢?溝通不順、網路卡頓、交通不良、疫情壞消息等,其實這就是水逆,笑一笑也就過了。

停滯到週五,水星逆行,逆在水瓶且搭配金逆,我們將會見到許多老友、故人。水逆效應使我們「重遊舊地、重返故里、重拾熱愛」,翻看舊照、舊文,回憶往事等,都是水逆較可愛的地方。

【唐綺陽星座運勢週報1/10-1/16】

水星
水逆來了是否已感到強烈的停滯效應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重要星象:水逆來了

是否已感到強烈的停滯效應呢?溝通不順、網路卡頓、交通不良…即使對水逆已很熟悉,但每次遇到還是有「被搞到」的感覺,加上疫情的壞消息,沒辦法,就多點耐心,想想這就是水逆啊,笑一笑也就過了。

停滯到週五(1/14)晚上七點,水星正式逆行,逆在水瓶且搭配金逆,我們將會見到許多老友、故人,且過年前的尾牙、聚會、婚宴、同學會、採購年貨逛大街都無可避免,水逆效應使我們「重遊舊地、重返故里、重拾熱愛」,翻看舊照、舊文,回憶往事,都是水逆較可愛的地方。

當然水逆也用一些不順之事,提醒我們注重如何溝通才有效率,不會產生誤會與多次往返,甚至,市場、策略若效果不彰、有偏差也不要懊惱,那意味著「能找出問題,能進行調整」,善用水逆,可以成為「事件的轉折點」。

水瓶座
當然水逆也用一些不順之事,提醒我們注重如何溝通才有效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但對某些「害怕起底」、有秘密的人來說,水逆就不那麼好玩了,因為可能被挖掘過去,或有不當言行的話,也容易被起底,形成一股輿論,導致不順。

本週也是天王星逆的最後一週,下週二天王就順行了,最大的意義就是「帶來逆轉」,於是劇情有了翻轉,出乎人們意料,其戲劇性、力道皆不可小看,想「推翻什麼、革命什麼」的人要把握機會,過年前來個逆轉勝,機會很大優。

對大眾來說,天王星的轉折,也讓狀況丕變,呈現截然不同的意見、情境、局勢,所以不宜理所當然丶樂觀以為一定如何,凡事都應保持戒慎、中立、靜觀其變,目前是風雨前的寧靜,山雨欲來了,應提早心理準備

本週木星行經2~5度,星盤有行星在2~6度者,木星將來放大這些行星的能量、魅力、事件,請把握機會,或感受什麼叫「被擴大」優。

本週也是日冥合相的進行式,直到週日(1/16),非常適合斷捨離,正好進行年前大掃除,一定能順利整理好某些東西。世間也會有大事件,像是名人丶巨星隕落,或有生涯轉折大事如離職等事,有人有生涯重大決定。

太陽所守護的獅子座們,也要迎來生涯的重要轉變,我36題愛上你的搭檔吳姍儒Sandy Wu月底就要結婚了,祝福她永遠幸福。

獅子有重要的女性貴人,金牛有理有財多勞多得;是誰桃花來自愉快友誼?又是誰需調節睡眠品質?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水瓶座
太陽所守護的獅子座們,也要迎來生涯的重要轉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雙子、獅子、天蠍、魔羯

雙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就是認真務實,我相信你會非常的有效率,在這一週充分發揮什麼叫八爪章魚「有效率完成很多事」的不可能的任務。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事業工作上,你的貴人是女性,可能就是女性的長官、長輩,她們可能給你的建言都要好好的聆聽,或者她們會成為你工作生涯當中的關鍵人物。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有競爭者出現,而且對方相當的有企圖心,所以對你來說是一個壓力,不過壓力可以讓你成長。請迎接它。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的事業跟海外有關係或者是跟文化事業也有一點連結,請好好的在這裡追求你的夢想。

感情:巨蟹、處女、射手、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應該是從朋友慢慢地有一點特別的感受,那這個是跟你認識很久了,你們也互相蠻習慣了,相處起來很愉快。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你就是一個蠻務實的人,所以感情方面最近也走務實的路線,對方到底是讓你感受好或不好呢?你可以做一下判斷,其實如果感受不好,真的不要勉強。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因為你的辛苦,他似乎能夠瞭解,也能夠一肩幫你扛起,這樣的人會讓你很有安全感。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蠻需要有共同理念、理想的對象,所以如果對方跟你是屬於同一國的,然後想法蠻一致,就會蠻戳中你的心。

金錢: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也是走有理財或多勞多得就有收穫的路線,所以,你是有理財的人嗎?最近應該要加油一下,改變自己的財務吧。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買東西買得很開心,應該有蠻多要付錢的地方,不過剛好很多貨款或者是尾款也收回來了,所以收支就打平了。

健康:牡羊、天秤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要注意的是跌打損傷,那一切都是跟比較著急,或者是不注意、不小心導致的,扭到、傷到這個都是要注意的地方。

天秤星座的朋友睡眠不太好,你一定是心裏有很多的心事,才會搞到睡眠不好,這一點是可以去調節的,就是刻意的讓睡眠好一點,請加油!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