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情斷 黃曉明Angelababy宣布離婚(組圖)

發表:2022-01-28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年情斷 黃曉明Angelababy宣布離婚
6年情斷,黃曉明Angelababy宣布離婚。圖為:黃曉明和 Angelababy 參加 2016 年 6 月 24 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巴黎時裝周紀梵希男裝春夏 2017 年秀。

大陸藝人黃曉明Angelababy在2015年舉辦世紀婚禮,上百紅星現身祝福,場面相當浩大,兩人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現年4歲)。不過,他倆近年卻鮮少合體出現,屢傳出婚變消息,卻都沒有對外證實,今日突然拋出震撼彈,雙雙透過個人微博(28日)宣布離婚,兩人婚姻關係畫下句點,但強調「仍維持家人身分」。

黃曉明今天透過微博宣布離婚,寫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在文末標記Baby微博帳號,而Baby也同步在微博轉發該則發文,同一時間宣布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和平分手。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寶貝兒子「小海綿」,於2017年1月19日離開香港的醫院。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寶貝兒子「小海綿」,於2017年1月19日離開香港的醫院。(圖片來源: TPG/Getty Images)

黃曉明和Angelababy官宣離婚的消息曝光後,不到5分鐘就湧入數千則留言,粉絲大多感到相當惋惜,但仍為他們各自的全新發展表示應援。

據悉,黃曉明於2015年和Angelababy結婚,俊男美女的配對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支持,婚後時隔兩年才迎來愛的結晶兒子小海綿出生,夫妻倆一有空就會一起帶孩子到處去走走,有時候也會三五好友成群出遊,感情看起來相當融洽,相當要好,不過近年來他們就離婚傳言不斷,如今確定宣布離婚消息,難免令粉絲感到可惜。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