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運?命理師:這件事是最大關鍵(圖)

發表:2022-01-3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 家家戶戶都準備好好地迎接新年
家家戶戶都準備好好地迎接新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黃曆年即將來到,幾乎是家家戶戶都忙著徹底清掃裡裡外外,以迎接虎年。其實大掃除除了是在除舊佈新之外,當然也深深地影響著明年的流年運勢。因此,想要偷懶的話,千萬別趁現在!對此,「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提醒大家說,大掃除是有秘訣的,家中有些地方也是一定要清理的,以免來年招惹小人,或是替自己帶來壞風水。至於想升官發財的人士,更得好好地處理家中某一處了。一起來了解吧!

據《聯合報》報導,徐震諒表示,風水本來就是在從自己的身心靈與外在環境開始做起,方能改變磁場。因此每一年的黃曆臘月都必須好好的掃除,讓內外都很乾淨,這樣諸事才能順利如意,好運自然隨之而來。

「人生後運規劃師」建議,首先,從外部來說,先為大掃除購買一支新掃把,並在掃把的把柄上繫上三圈紅線,進而能掃除髒舊亂,化災解煞。當使用新帚把將家中灰塵通通清掃過後,記得丟掉這一支掃把,以趕走霉運。

其次,整理鞋櫃同樣是一大重點。因為,初一迎接財神時,自然是希望財神能保佑你升官發財,但如果置放在玄關上的鞋櫃沒有好好收拾妥當,任由臭氣沖天,恐怕會導致財神過門不入。屆時可就得不償失了。

接著,作用在於通風的門窗、紗窗,務必得除去上頭累積多時的灰塵,這樣比較不容易犯小人、惹官司。還有,存放食物的冰箱,也記得要整理乾淨,針對那一些冰藏了一整年的「化石」食物,當然就要懂得「斷捨離」。是的,就是要懂得「斷絕不需要的、捨去多餘的東西,以及脫離對東西的執著」。當你丟掉那一些存放過久的食物後,當然就不怕吃下肚後導致病痛上身了。

另外,我們還可以在室內布置幾株綠色盆栽,這樣對風水也會有所感應。還可以趁打掃之際,稍稍搬動一些擺放不適當的物件,例如書桌、化妝台切勿背對門,否則恐招來小人干擾,影響情緒。要記住,舒服感知也是一種風水。當你打掃過、調整諸多物件的位置後,眼見各種物品各歸其位,整齊有序,就能明白:居家環境好,心理舒適,凡事也就順暢了。

「人生後運規劃師」表示,從內來說,心靈是風水的最基礎,因此大掃除是一種心靈大清洗,反躬自省就更加是內在大掃除的重要一環。因此,當我們回顧一整年犯下的過錯,希望來年不會再重蹈覆轍,方能重新開始新的一年。

徐震諒表示,人的內在跟外在互相牽制,當你坐在客廳時,如果感覺到哪裡不舒適,可以改牆壁的漆色,且儘量以亮色為主。有些女生的房間是粉紅色系的,但這其實對腦神經不好,因此可以再改為蛋奶色系。經濟能力好的人家,甚至能將房子做個小裝修,一切從心,亦無不可。此外,當把家中堆積太多又用不上的衣物、書籍及物件,整理出來送給需要的社福團體時,其實正是在為自己造福。

如果時間尚足,老闆應該自己動手整理辦公桌。可以將公司內用不上的物品,轉送給社福團體,此舉也等於是幫未來一年的財富空出了位置來納財。不過,注意!切勿在辦公室或店面放置塑膠製的花草,請務必放置綠色植栽,所謂「真心換真心」,這樣合作的對象才不容易出現虛情假意的情況。如果老闆沒有空閒時間整理花草,可以使用乾燥花代替。至於在虎年犯太歲的生肖:屬龍、屬猴、屬虎之人,務必要去安太歲。

「人生後運規劃師」認為,除了清理家中灰塵雜物,不建議更換其他家具的位置,必須要以靜制動,先安心過完虎年後再說。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