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一到 這6生肖的財運一路旺到年底(圖)

發表:2022-02-01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6個生肖的財運能一路旺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6個生肖的財運能一路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在粉絲專頁上發文,提及2022年一到,有6個生肖財運能在虎年一路旺到年底,累積錢財。「靈匣網」亦載,有3生肖將在二月份在工作方面獲得好運。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財運旺到年底的6生肖

Top1、生肖屬雞

屬雞的人受到「紫微」與「龍德」兩顆吉星共伴,無論發生任何的凶事都能逢凶化吉。

另外,虎年一到,你的賭運將能大旺,甚至連購買福袋商品,都有機會抽到好的獎品。不過,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賭運好,就更要謹言慎行,才不會樂極生悲。

Top2、生肖屬馬

屬馬的人,主要是有吉星三台星落入,此星主吉慶之事。

在虎年裡,你將面對新的事物,可以很快就學會並,而且能牢記在頭腦裡,你與同事之間的互動也會愈來愈有默契,可讓做事變得更有效率。上司則會想要栽培你,因而將重要的工作內容交給你負責,希望能看到你的抗壓性及應變能力,只要你能夠咬著牙堅持到底,未來將會更加受到主管賞識,在虎年裡主動幫你加薪或升職。

Top3、生肖屬羊

屬羊的人會有天喜星落入,虎年一到,你的工作成績會越來越穩定。在財運方面,雖然總想買東買西,但偶爾還是會儲蓄。在虎年裡,你會發現之前偶爾省下來的小錢,會慢慢累積一筆不小的數字,讓心裡很踏實,也願意更節省花費。年中會有很多出遊機會,相信你能選擇到最有CP值的旅程。總之,守財運很強。

Top4、生肖屬狗

屬狗的人,虎年一到,即有華蓋吉星落入,你的偏財運,會因貴人相助而有額外財富,包括生意不好時,會出現如雪中送炭般的客人,幫助業績與介紹朋友來光顧,因此先別急著感到氣餒。小孟老師建議,與人相處務必真誠。

Top5、生肖屬鼠

屬鼠結束了兩年的犯太歲,你的偏財運,會發生意想不到的好事。例如:你只是單純地去餐廳吃飯,卻湊巧遇到店內舉辦的活動,因而能得到不錯獎項,也或許是隨手買刮刮樂或兌統一發票,就很容易中獎。小孟老師提醒你,多做善事累積福報,好運能伴隨你更久。

TOP 6、生肖屬龍

屬龍的人邏輯強,善於分析,常常是和平的協調者。因此,虎年一到,在想法上就會想要開拓新局面,同時也具有創新精神,另一個條件也是因為自己相當的努力、有上進心,以及強烈的進取心。所以,在工作上會有貴人相助、提攜,天助自助。因此屬龍的人在事業及財運上,都雙雙提升,其中包括偏財運。總之,運勢可真的是相當不錯。

事業順利的3生肖

另外,根據「靈匣網」所載,有3個生肖將在二月份迎接福運,能事業順利如意。

這3個生肖分別為:猴、虎、雞。接著就一一來了解吧。

生肖屬猴

出生在申猴年的人,性格機靈,隨和樂觀,重視組織,重視文化,適應力強,身上具有一種無形的人格魅力。他們近一時間工作上順順利利,整個人都會處在較好的運程運勢,在工作與生活中持續獲得嶄新的進展,能在貴人朋友的幫助扶持之下,獲得大展身手的機會。

屬申猴的人,二月份事業順利,桃花找上門,賺得盤滿缽滿,田宅宮恰巧有左輔正官吉星庇佑,假如抓緊這一次的好運,輕輕鬆鬆可得富貴,一定能開創理想的未來。

生肖屬虎

出生在寅虎年的人,雄心萬丈,獨來獨往,很喜歡簡單舒適的生活,不會向任何的人或任何的事情低頭。他們非常溫柔與善解人意,能和異性保持著非常巧妙的關係,一旦確定愛情之間的關係,就再也不在人海中漂流,而是擁有幸福邂逅美好。

屬寅虎的人,二月份吉星庇佑,事業順利,運勢大洗牌,喜鵲登門送喜,審辨官得到天德吉星關照,一改早期陣子整體運勢不樂觀的情況,生活上將會心想事成。

生肖屬雞

出生在酉雞年的人,精力充沛,朝氣蓬勃,充滿活力,做事情富責任感、嚴守紀律,會為了想要的生活不斷去拼搏奮鬥。他們做事情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能夠及時發現身邊賺大錢的商機,永遠不會踏實地待在一個地方,會義無反顧地去隻身闖天下。

屬酉雞的人,二月份福運臨門,運勢提前回升,事業前程似錦,出納官得祿存左輔吉星照耀,前腳好運到來逢兇化吉,後腳接財、接福、接桃花,只要繼續保持樂觀的心態去做事,財富將會一筆一筆地降臨其身。

責任編輯:袱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