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各界政要向《看中國》讀者致辭 恭賀新年(組圖)

發表:2022-02-01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2月1日訊】紐約市各界政要向《看中國》報紙的讀者致辭,祝賀中國黃曆新年

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紐約市市長 New York Mayor

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高興向《看中國》的讀者們致以中國黃曆新年的問候。

自19世紀30年代以來,華裔美國人為紐約市這個大熔爐的繁榮做出了貢獻。華裔美國人佔紐約市人口的15%,當我們共同努力從COVID-19大流行中恢復過來,發展我們的經濟,並為所有人建立一個更安全、更公平、更繁榮的未來時,華裔美國人的巨大的貢獻將繼續發揮關鍵作用。今天,我很高興與來自五個行政區的亞裔紐約人齊聚一堂,與家人和朋友一起迎接中國黃曆的黃帝4720年的到來。對所有不同背景的紐約人來說,對黃曆新年的慶祝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與我們的亞裔兄弟姐妹們團結一致,打擊關於COVID-19的種種不實信息造成的對亞裔的不公,並重申我們對亞裔的支持。我期待著我們充滿活力的華人社區以各種方式進一步的鞏固紐約,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所有人提供一個更好的城市。

我代表紐約市(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您有一個安全和喜慶的黃曆新年!

願虎年為您們帶來健康、幸福和持續的成功。

謹啟,

埃里克.亞當斯
(紐約)市長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圖片來源:市長辦公室提供)

孟昭文(Grace Meng)
紐約市第6選區美國眾議院國會議員
Member of the U.S.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from New York's 6th district

我很高興致以我最溫馨的祝福,祝您虎年快樂!

在國會,我將繼續支持旨在承認黃曆新年文化和歷史意義的立法,我還將很快推出另一項新的黃曆新年法案。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愉悅、健康、安全的慶祝新年。願您在未來的一年裡好運連連!興旺發達!事業有成!

孟昭文(Grace Meng) 紐約市第6選區美國眾議院國會議員
紐約市第6選區美國眾議院國會議員孟昭文(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金兌錫(Ron Kim)
第40選區紐約州眾議員
Member of the New York State Assembly from the 40th district

親愛的朋友們:

在迎來虎年之際,我謹代表《看中國》祝大家新年快樂!隨著2022年的到來,我希望我們能夠齊心協力,承認這份著名的中文報紙的獨特奉獻精神。

自創刊以來,《看中國》已成為北美主要的中文週報。它已成為無數海外社區,特別是移民社區的重要新聞和信息來源,並成為將他們與世界重大事件聯繫起來的重要渠道。通過涵蓋:從科學技術、商業、時事到藝術和文化傳統的多樣化和關鍵主題,它對所有年齡和背景的讀者產生了重要影響。其出版物服務於廣大和不同地區的讀者,包括:大紐約、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華盛頓特區、多倫多和溫哥華。

我謹代表紐約州眾議院祝賀《看中國》對服務我們社區的無與倫比的承諾,並對其繼續保持的卓越,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真誠地,

金兌錫
皇后區第40選區眾議員

第40選區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金兌錫(Ron Kim) 第40選區紐約州眾議員
第40選區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圖片來源:金兌錫辦公室提供)

黃敏儀(Sandra Ung)
紐約市第20選區市議員
Member of the New York City Council from the 20th district

在黃曆新年到來之際,紐約市市議員黃敏儀恭祝《看中國》的讀者,以及所有慶祝黃曆新年的朋友:新春快樂!虎年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紐約市第20選區市議員黃敏儀
紐約市第20選區市議員黃敏儀(圖片來源:黃敏儀辦公室提供)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