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日新增病例 10地現返鄉陽性感染者(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02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疫情
天津COVID-19疫情病例日日新增,大陸新年返鄉潮以來,至少有10地通報返鄉後陽性感染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天津市COVID-19疫情病例日日有新增,官方再急劃一地為封控區,居民足不出戶,健康碼賦紅碼。另外,大陸自新年返鄉潮以來,至少有10地通報了返鄉後的陽性感染者。

據天津衛健委官方網站,1月31日,天津市新增7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自2022年1月8日至31日,天津市累計本土新冠確診病例393例,累計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2例。

綜合大陸消息,1月31日天津市增加的7例COVID-19病毒陽性感染者中,河北區4例,紅橋區2例(與河北區確診病例關聯),津南區1例。

天津市河北區疫情呈現明顯家庭聚集性,截止1月30日18時,發病最多的是河北區望海樓街和建昌道街,共波及4個家庭發生21例。

另外,天津再劃定封控區、管控區,封控區人員禁足,健康碼賦紅碼。

環球網31日消息,自1月31日0時起,紅橋區劃定千禧園東區29號樓為封控區,封控區內實行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控措施,定期核酸檢測,健康碼賦紅碼。劃定千禧園東區28至31號樓(除29號樓外)為管控區,管控區人員不出區,出入口全封,嚴禁聚集,到指定地點核酸檢測,健康碼賦橙碼。

還有,大陸新年返鄉潮以來,被發現至少10地通報返鄉後陽性感染者。

健康時報31日消息,自1月17日起啟動2022年新年返鄉潮以來,已有10地通報返鄉後陽性感染者。

1月28日,河南三門峽市澠池縣發現1名無症狀感染者,系從杭州返回。貴州省衛健委也通報,1月27日凌晨,1名省外返黔人員核酸檢測覆核陽性,診斷為新冠確診病例(輕型)。該病例現居安順市西秀區,系杭州市1月26日通報的確診病例甘某某的密接者。

1月27日,湖北黃岡通報1例無症狀感染者,羅田縣發現1名系浙江杭州確診病例的密接者。而江西省衛健委通報,1月26日江西上饒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該病例在杭州一企業工作自駕返鄉。

1月25日,河北保定淶水縣發現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系北京豐臺區務工返鄉人員。河北衛健委也通報,1月26日,河北省廊坊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例(為北京豐臺區返鄉人員及其密接)。

1月23、24兩日,河北省雄安新區新增本土新冠確診病例5例,均為北京豐臺區返鄉人員。而1月22日,山西省大同市雲岡區發現1名北京返同人員核酸檢測陽性。

1月23日,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發現1例無症狀感染者,系北京豐臺區西郊冷庫從業返鄉人員。而1月12日,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發現2例核酸陽性人員,均為從天津市津南區返連大學生。

值得注意的是,不斷傳出有返鄉感染者,1月31日中國的疫情數據較前呈下降趨勢。

中國國家衛健委網站消息,1月31日,中國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例27例,其中浙江杭州13例,天津7例(河北區4例、紅橋區2例、津南區1例),河北衡水市4例,北京2例(朝陽區1例、豐臺區1例),廣東深圳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本土1例(北京豐臺區)。儘管官方釋放疫情數據,但外界質疑數據的真實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