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美少女遭判失格 外媒:簡直是鬧劇(組圖)

發表:2022-02-08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美少女高梨沙羅昨晚在第一跳之後遭判服裝違規,成績取消,歐洲媒體《Eurosport》直呼「這是場鬧劇」。
高人氣的日本美少女高梨沙羅昨晚在第一跳之後遭判服裝違規,成績取消,令她當場淚崩,各國媒體紛紛叫屈:「這簡直是場鬧劇!」。(圖片來源: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北京冬奧跳台滑雪混合團體項目,高人氣的日本美少女高梨沙羅昨晚在第一跳之後遭判服裝違規,成績取消,令她當場哭成淚人兒,不只是她,包括德國、奧地利、挪威等此項目頂尖國家,共5名女選手因服裝不合格遭取消成績,各國媒體紛紛叫屈:「這簡直是場鬧劇!」

25歲高梨沙羅是在世界盃系列賽取得61冠紀錄的奪牌熱門,昨天為日本隊打頭陣,跳出103公尺好成績,然而隨後就被判DQ,失去這一跳成績的日本最後也只拿下第4名,與獎牌失之交臂,高梨自責哭泣的模樣令日本網友相當心疼。

日本美少女高梨沙羅昨晚在第一跳之後遭判服裝違規,成績取消,歐洲媒體《Eurosport》直呼「這是場鬧劇」。
日本美少女高梨沙羅昨晚在第一跳之後遭判服裝違規,成績取消,與獎牌失之交臂,高梨自責哭泣的模樣令日本網友相當心疼。(圖片來源: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高梨被判大腿的緊身衣「寬鬆2公分」,對此日本女子跳台教練鷲沢徹受訪表示:「這不是高梨的問題,是因為工作人員確認不足。」有教練指比賽地點位於海拔1600公尺處,零下15度低溫可能導致運動員水分流失、體型出現輕微變化。

對此歐洲媒體《Eurosport》直呼「這是場鬧劇」,並採訪德國教練霍恩加赫(Stefan Horngacher),他憤怒表示:「這太扯了,她們都贏過世界盃。而且我們沒有得到任何解釋。」

另一名被判失格的挪威選手奧普塞特(Silje Opseth)告訴挪威媒體,評審在測量時沒有遵循正常程序。
另一名被判失格的挪威選手奧普塞特(Silje Opseth)告訴挪威媒體,評審在測量時沒有遵循正常程序。(圖片來源:Lars Baron/Getty Images)

另一名被判失格的挪威選手奧普塞特(Silje Opseth)告訴挪威媒體,評審在測量時沒有遵循正常程序:「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們用完全不同的方式測量服裝、我們被告知要用和以往不同的方法站立。」

這是奧運會上首次舉辦混合團體項目,讓女子跳人有更多機會獲得獎牌。挪威教練布拉騰(Clas Brede Braaten)表示:「這對女子運動員來說是非常痛苦的,我們要推廣新項目、給予女選手更多參賽機會,但為什麼只有女選手被取消資格?這對我們的運動來說是可悲的一天。」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