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專訪驚現「背後靈」 法媒總編自爆再「補刀」(圖)

發表:2022-02-09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 北京 冬奧
圖文彭帥於2022年2月8日在北京觀看冬奧比賽。(圖片來源:Richard Heathcot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近日接受法國體育媒體《團隊報》訪問時,一度堅稱自己並未遭人監視,但從媒體曝光的畫面驚人發現,當彭帥在接受訪問時,身旁多出一名「背後靈」,全程監視彭帥一舉一動。 《團隊報》總編更自爆,讀者有權不相信。

彭帥接受獨立媒體專訪 避談張高麗

彭帥2月6日在中國奧委會辦公室主任王侃陪同下,在冬奧「泡泡」內的一家就酒店會見《團隊報》(L’Equipe)記者。王侃是這次專訪翻譯,《團隊報》為慎重起見,避免翻譯上有出入,也帶了自己的口譯人員。

彭帥在受訪時強調,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貼文也是她自己刪除。當記者詢問她為何要刪除貼文時,彭帥僅回答「因為我想刪。」但對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只隻字未提。

記者還問及她為何突然短暫「人間蒸發」,彭帥則說,她從未人間蒸發,只是有很多人傳訊息給她,「我單純無法回這麼多訊息罷了」。

據悉,這是彭帥自2021年11月2日在微博發文披露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一事後,首次接受國際獨立媒體專訪

曝彭帥受訪提3大條件 驚現白衣人站崗

雖然彭帥堅稱自己未遭到監視,但外媒卻捕捉到意外「畫面」,引人遐想。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次專訪彭帥限制很多,雙方在北京一家高檔酒店16樓的某房間進行訪問,彭帥在答應受訪時提出3個條件,分別是要用中文回答;題目她要先過目;專訪報導不得添加任何評論。

而從外媒曝光的照片顯示,彭帥身穿印有「中國」字樣的鮮紅色外套坐在房間內,一旁的鏡子反射出一名身穿白色衣服、印有中共國旗短袖上衣的「背後靈」,他雙手交叉抱胸,戴著口罩,面無表情。

 

 

《每日郵報》替這張照片寫下一段註解:「在中國網球明星受訪的照片背景後面,捕捉到中國共產黨員,她聲稱強姦指控是一個『巨大的誤會』。」疑似質疑彭帥這次接受訪問相關內容沒有可信度。

WTA主席:刻意淡化或隱藏恐懼

法國《解放報》(La Liberation)記者巴迪特(Etienne Baldit)在推特上感嘆這次專訪很「悲哀」;法國策略研究基金會(FRS)研究員波恩達茲(Antoine Bondaz)在推特上指出,「這場專訪讓政治當局表明,無論誰繼續提問,就是想把事件政治化。」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賽門(Steve Simon)則擔憂表示,他看到彭帥的最新訪問後,仍對彭帥的「真實狀況」感到質疑,且憂心她可能刻意淡化或隱藏自身恐懼。

法媒總編自爆: 讀者有權不相信

不少網友更在《團隊報》報導下方留言,指《團隊報》是中共政府唯一容忍的西方媒體;「很丟臉,沒有記者,只是中國(共產黨)宣傳機器」。更多網友指責團隊報沒有新聞精神、共產黨事先設定好的問題、中共宣傳等。

面對外界批評《團隊報》淪為中共宣傳機器,《團隊報》總編卡札迪厄(Jérôme Cazadieux)指出,彭帥受訪時「無論是她的發言或行動,都是不自由的」。他指出,彭帥的回答都是「機械式」的,必須「閱讀字裡行間才能從縫隙中看見真相。真相就是她看似還可以,但她的言語及肢體表達都完全受限」。

卡札迪厄還強調,「大家有權不相信。我們的目標主要是和她碰面,向她表達我們的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