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十佳警察:「為受害群眾我敢發聲」(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13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蚌埠警察劉建
安徽省蚌埠市十佳警察劉建說,「為了受害群眾,我敢站出來發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安徽蚌埠市十佳警察劉建的一段視頻,該警察自稱領導要將其「雙開」,他說,「為了受害群眾,我敢站出來發聲。」、「解決問題的人,正是製造問題的人」、「為了人民群眾能夠安居樂業,我願意犧牲自己。」

網傳視頻中劉建說,「今天是2022年的2月7日,大年初七,今天一大早,蚌埠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李榮健支隊長、畢翔敏政委8點鐘就到我辦公室等我了,要找我談談。對我說,如果你再繼續反映下去,你可能會被雙開,我說可以,我等的這一天已經很久了。開除就開除吧,有什麼呢!」

劉建說,「為了受害群眾,我敢站出來發聲,我就不怕任何的打擊和報復。處理已經處理過一次了,還有什麼,我們提出的所有的問題,他們都不去解決,因為有些問題是永遠得不到解決的,因為解決問題的人,正是製造問題的人,他們雖然不敢解決問題,但是他可以解決掉提出問題的人,這就是現實。」

劉建還說,「我不能看著一個個受害群眾那些無助的眼神,所以,我選擇站出來,哪怕犧牲自己,我也會實名舉報下去,把公安局、警隊下的這一批害群之馬鏟除。」

劉建最後說,「因為我從小就明白一個道理,這個世上,你不擔當,我不擔當,誰來擔當?都不敢擔當,都不敢作為,我們的社會就完了,最後受害的是你我他,所以,為了國家的富強,為了社會的長治久安,為了人民群眾能夠安居樂業,我願意犧牲自己。」

安徽省蚌埠市十佳警察劉建的發聲視頻,引髮網民熱議。

很多網民佩服他的勇氣,「好樣的劉建!歡迎你回歸人民中來!」、「很敬佩他的善良和勇敢,可是這樣有用嗎?要根治就必須切除!」、「做的這一步已經很有勇氣了,算是一個勇敢的人」、「難能可貴啊!」、「總算是有人勇敢的站出來了!」、「這才是真正的愛國者。我只是只敢在網上抱怨的異見者」。

很多網民替他擔心,「佩服他的人品和勇氣!但是他還是沒看清中國現行這個制度這個政黨的本質!最後白白犧牲了自己!」、「這個警察還不知道根源在中南坑,是這個體制有問題,反不到根本,結局不會好!」、「這是要被嫖娼的節奏!」

也有網民提示,「解決問題的人就是製造問題的人」、「舉報到最高層才發現,真正製造問題的人原來在這裡。」、「解決問題的人,正是問題的製造者!他們解決問題就是解決發現問題提出問題的人。」、「是個好人,可是你的犧牲是白犧牲,你沒有認識到這是體制的問題,罪魁禍首是共產黨!」

有網民議論,「邪教是怎麼一顆一顆地拔掉中國人的牙齒的呢?數字鐵鏈早已套在脖子上,拔牙的過程天天發生。」、「他領導應會對他講:你即然不願做鐮刀,而要做韭菜,那你就去做韭菜吧。」、「體制內的良知這十年被邊緣化和打擊清洗得很厲害甚至是被故意抹黑構陷」。

「EVERY LIFE MATTERS」說,「為英雄點讚!但別忘了中共的逆淘汰機制,有良知的人都會被打壓淘汰甚至肉體消滅。光復後會殺大量的共產黨人,因為最終在位的人都是惡貫滿盈!」

「Futuro」說,「這樣一個為黨國、為人民用心服務的小公僕,居然也沒有立錐之地;數不清的貪官酷吏卻能左右逢源,青雲直上,直至禍國殃民。躬逢盛世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