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市長宣布用捐款為醫護人員開設健康室(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2-14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2-14/p3096351a724926151-ss.jpg

紐約市新建保健室(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2月14日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2月13日宣布,將在兩個紐約市健康+醫院/哥譚健康中心開設健康室,為城市醫療工作者提供保健支持和資源。這筆10萬美元的匿名捐款將資助紐約市健康+醫院/哥譚健康的貝爾維斯和坎伯蘭診所建設健康空間。這些基本的健康空間將為那些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在紐約市一些受影響最嚴重的社區服務的醫護人員提供喘息和保健支持的環境。預計今年晚些時候開放的新房間將為一線醫務人員提供一個安靜、舒適的地方,以恢復體力、減壓、療傷,並強調在工作日休息和照顧自己的重要性。這一消息是在亞當斯市長為來自所有五個區的超級碗比賽愛好者和病毒第一接觸的醫護人員觀看派對時宣布的。

亞當斯市長說:"我們的一線醫護人員在過去兩年的這場大流行中保證了紐約市的安全,這筆慷慨的捐款將確保這些英雄獲得他們應得的支持和資源來恢復健康並繼續為成千上萬的紐約同胞服務。我感謝這位匿名捐贈者對我們的保健英雄所做的一切的認可,也感謝我們的與病毒第一接觸的醫護人員每天將自己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

負責衛生和民眾服務的副市長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說:"能夠獲得全面資源的健康中心對我們的衛生保健工作者來說是令人激動和極其重要的消息。為了能夠充分服務於他們的病人,我們紐約市衛生+醫院的一線工作人員需要得到支持,以重新從累積的壓力中恢復健康。我們感謝每一位護士、醫生和醫院工作人員,他們在我們最脆弱的時候盡職盡責地保護我們的安全和給我們的患者治療。"

紐約市衛生+醫院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米切爾-卡茨博士說"健康室是我們幫助治療者治癒計畫的重要組成部分,這筆捐贈將使我們能夠擴大到另外兩個診所點。隨著我們進入大流行病的第三年,這些健康室對保健英雄的健康和福祉變得越來越重要"。

紐約市衛生+醫院/哥譚市衛生局首席執行官米歇爾-路易斯說:"我很感謝一位匿名捐贈者在超級碗週日為我們的保健英雄提供的支持。對於我們許多為保護我們的社區而不懈努力的一線醫護人員來說,這場大流行病是極具挑戰性的。這些新的健康室將確保我們的保健英雄們有一個地方來恢復他們的體力和正常思維,並為自己獲得了休息時間。"

 

這些保健休息室是衛生系統計畫幫助治療者治療(H3)的一部分。H3是一個保健支持計畫,在COVID-19大流行的最初幾週,該計畫被擴展為一個整體的主動和預防性的福利計畫,以確保員工的情感、環境、智力、財務、職業、生理、社會和精神健康的需求得到滿足。

H3計畫與紐約市健康+醫院的行為健康辦公室合作,提供給所有員工,旨在幫助識別和監測痛苦,以及協助員工建立復原力,同時幫助利用恢復資源和應對支持服務。健康室為員工提供了休息和參與健康活動的機會,如良好的思維、夥伴支持和健康活動,讓員工利用創造力和藝術的療效,以口頭和非口頭的方式表達和分享思想和感受。健康室是一個工作夥伴參與的空間,它讓一線工作人員在安全的環境中與其他經歷過類似壓力的工作人員分享他們的經驗,目的是讓大家更多的瞭解支持健康的資源。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