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沒瘋 究竟是誰瘋了?(圖)

作者:妙無言 發表:2022-02-18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孩母親 徐州鐵鏈女 李瑩
鐵鏈女沒瘋,究竟是誰瘋了?(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2年2月18日訊】網傳鐵鏈女了。

我反反覆覆認真看了她的視頻,從她的神態表情發音可斷,她並沒有,而是飽受肉體和精神雙重折磨之後的一種崩潰表情。

她喊出:

「這個世界不要俺了。」

「這一屋子全是強姦犯!」

「放俺走吧!」

每一句話,邏輯都是清晰的,傳達的訊息都是明確的。每個字都飽含著對生活滿滿的熱愛與追求,每個字都飽含著血淚的控訴,飽含著無助的乞求,也飽含著欲哭無淚的無力感,這種無力感穿透了世間所有懷有正義感的心。

這種效果,是一個瘋女人無法表達出來的。

這是一個瘋女人嗎?

所以,我說,鐵鏈女絕對沒瘋。

鐵鏈女沒瘋,她的父母瘋了,父親思女心切,死了;母親無依無靠,改嫁了。

鐵鏈女沒瘋,但有關部門卻瘋了,前後5個官方發布互相矛盾漏洞百出,這是瘋的症狀之一。如果沒瘋,應該認認真真沉穩妥當地發布一個可以服眾的完整的符合邏輯的科學的調查報告。

如果有關部門沒瘋,應該坦坦蕩蕩面對網民的質疑和許多前往探視的姐妹,讓公眾順利地痛痛快快地一窺究竟,讓媒體全方位無死角地採訪報導一下鐵鏈女的近況,讓當事人光明正大地走到聚光燈前,親自講述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

鐵鏈女沒瘋,無數的媒體卻瘋了,有的裝瘋賣傻,佯裝不知;有的顧左右而言他;有的言不由衷。鐵鏈女相關話題閱讀量都超過100億次了,可謂前無古人,居然沒有一個大媒體對此有深入的報導。你說媒體沒瘋,打死我是不信的,打死了還是不服。

鐵鏈女沒瘋,無數的女人和自媒體人瘋了,誰也不知道下一個挨悶棍的會是不是自己,沒有人敢保證下次被拐賣的會不會是自己。沒有一個自媒體人感到下一個被「悶聲」的會不會是自己。就算這些人意志堅強沒瘋,我相信焦慮會時刻伴隨著他(她)瘋狂地走完人生。還離不開瘋!

鐵鏈女沒瘋,無數的歲月靜好婊瘋了,他們以為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當萬分之一的悶棍落在他頭上時,悲劇就是百分百誕生了。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日子其實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罷了。不服嗎?當你出事時,沒有一個媒體肯為你呼籲為你出頭,看看你會不會瘋!最終還是瘋!

鐵鏈女沒瘋,徐州的電商們瘋了,無數的網上交易因是徐州產而被退貨或訂單取消。各類抵制已悄然啟動,給蕭條的網路銷售雪上加霜。顯然,消費者已經瘋了,瘋得不認徐州產地的產品了。

鐵鏈女沒瘋,各類落水自尋短見的女屍瘋了,消息跟屍體一樣紛紛浮出水面,接二連三地呈現在朋友圈、自媒體上。

鐵鏈女沒瘋,司馬夾頭跟胡編瘋了,一向歪理邪說的他突然說起了人話。榮劍說:

「事情的惡劣程度到了連壞人也看不下去了,可見此事之惡,已是無以復加」

鐵鏈女沒瘋,豐縣封了,因為疫情原因,導致許多想去探視的女生無法接近鐵鏈女。探視的女生瘋了,事情沒辦好,自己被「封」進看守所了。

顯然,豐縣貌似也瘋了。

豐縣鐵鏈女事件鬧了近一個月了,網民越挖越深,越挖越多,類似侵犯婦女權益的事件漸漸浮出水面,由點到線,由線到面,從模糊到具體,所有事件不再抽象,多得得讓人目不暇接,細節讓人膽顫心驚,具體到懷疑人生。

我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每時每刻,我都能接收到有圖有真相的各類侵犯婦女兒童的資料,這些資料中,有圖片的、視頻的、音頻,也有文字的。其中最令人震撼的是官方的文字,這文字是審判文字,為了維護拐來的婚姻居然不讓離婚,讓人無比震驚,地方保護主義居然還可以這樣玩,不知道法律的尊嚴與正義何在,將來還能指望誰來為女人伸張正義。

我被層出不窮的「負面消息」轟炸得快瘋掉了,寢食難安,不知所措,真的。可能是朋友圈裡二分頭太多了,總想給美帝遞刀子;也可能是不明真相的群眾無中生有,不好好欣賞冬奧,不懂得大國崛起的可貴,搬弄是非導致的。

唉,這些人估計「瘋」入膏肓,無可藥救了。

(原文有刪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