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5種「貴氣之相」早晚成大器(圖)

發表:2022-02-19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的5種「貴氣之相」早晚成大器
孩子的5種「貴氣之相」早晚成大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的性格,氣質會影響他平時的一言一行,情緒狀態,表情變化,而面部又是對映這種情緒的一個載體,呈現出多種習慣表情,所以,一個人可能具備什麼性格,秉性,則會通過內心呈現在面部上。

下面來說說孩子的「5種面相」。

第一種:天庭飽滿

「天庭飽滿,地格方圓」,這裡邊的「天庭」就是指人的額頭,所謂「天庭飽滿」就是額頭比較突出,豐盈,寓意吉祥。

如果孩子的額頭生的比較飽滿,則說明他心胸開闊。成年之後,一般遇事多不會與人斤斤計較,處理問題能講究方法,比較圓容,善於發覺別人身上的優點長處,並不吝讚美,且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

另外,額頭飽滿的孩子會是一個好的傾聽者,一般人緣都不會差,他會耐心的聽別人述說,且不多發表自己的意見,這在交際中是一項重要的技能。

當然,額頭飽滿也是先天的形成,孩子比較有個性,開朗,活潑,好動,父母可以帶孩子多走多看,在孩子專注於一件事上的時候不要過多干預打擾,給他們一個自由發展的空間。

第二種:眉清目秀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通過眼睛能表達出多種情感,它也是最直觀的表達內心的一種媒介,在此之上,如果眉毛也清秀,則證明這個人很優秀,因為眉毛其實能體現出一個人所具有的情感特點。

通常眉清目秀的孩子,在性格上大多比較隨和,善解人意,能與多種類型的人友好相處。由於自身的這種秉性,很容易得到他人的好感,一般心胸比較寬廣,不愛與別人斤斤計較,有一顆包容的心。

這類孩子,一般心地善良,有同情心,有愛心,且能打破常規,擁有不斷開拓創新的能力。

第三種:鼻頭有肉

鼻子是五官中的正位,是托起整個面部的核心,有著「面王」之稱。

正所謂「鼻頭有肉,心內無毒」,一般鼻頭有肉的孩子都心地善良,心胸較闊,對人對事都比較包容。

正是因為這種秉性所以一般朋友多,人緣好,能收穫來自朋友們的支援與幫助,在生活中,這類孩子遇事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能夠正視自身存在的缺點與不足,遇到問題,能夠通過分析再解決,但是一般自尊心都比較強。

父母應該注意不在公共場合對孩子進行批評教育,要耐心教導,以免傷害了孩子的自尊心。

第四種:兩腮有肉

一個人是清瘦還是豐盈,刨去外觀,看的就是臉部有沒有肉。

一般兩腮有肉的孩子,都非常富有人情味,可以與朋友,親人患難與共。他們大都性格比較老實,憨厚,喜歡對他人施以援手,並不求回報。

這類孩子都有自己的主張,面對未知的事物會主動探索,以行動力為主,說到做到,只要為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即便每天只是進步一點點,也會奔著這個方向不懈努力,直到達成為止,雖然可能在面對挫折的時候,會感到難過,但絕對不會自暴自棄。

這類孩子其實是有做領導的潛質的,父母在培養時可注重這方面,鍛練孩子的這種能力。

第五種:嘴角上翹

一般嘴角上翹的孩子,都是不愛生氣,性格開朗的,對生活,工作和感情都能長時間保持激情,熱情,他們總是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人或事,煩惱,憂愁對他們的影響都不大。

這類孩子往往都是大家的開心果,但是在孩子小的時候還是應該多注意孩子的內心變化,避免負面情緒過多,父母還是應該做好教育疏導工作。

擁有以上五種面相的孩子,雖然智商不一定是最高的,但是一般情商都不會太差。只有給孩子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去開發挖掘孩子自身的潛質,不斷的去培養,鼓勵與支援,才是對孩子盡到的最大責任與義務,這樣孩子才能變得優秀,成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