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不滿「鎖鏈女」調查組:沒幹一件人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20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調查組
江蘇省成立「徐州鎖鏈女」調查組。(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022年1月28日,江蘇徐州市豐縣觀口鎮董集村一名女子遭丈夫鐵鏈拴頸且生8孩事件披露後,引發全世界關注。在輿情的壓力下,2月17日,江蘇省委省政府成立了「鎖鏈女」事件調查組,3天來江蘇省調查組都做了什麼工作,倍受關注。有網友20日說:「截止目前,沒幹一件人事。」

一直跟蹤徐州「鎖鏈女」事件的網友「驕傲女孩」貼文顯示,江蘇省「徐州鎖鏈女」調查組成員:「調查組組長:江蘇省委副秘書長、省紀委副書記尹衛東;調查組成員: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陳輝(2015年-2017年曾任徐州市公安局局長),其餘還有省衛健委、省婦聯等相關單位參與調查。」而網友「高春永」說,「鐵鏈女在徐州20幾年,這位調查組成員沒升遷之前,也就是他在徐州任職發生的事,你說誰在查誰」。

公開資料顯示,尹衛東,男,漢族,1966年12月生,江蘇鎮江人,畢業於蘇州大學,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1992年7月參加工作。現任江蘇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建辦主任、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委副主任。

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陳輝,男,漢族,1963年7月生,江蘇海門人,中共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1983年8月參加工作,一直在中共公安系統工作,2017年10月任現職。

「驕傲女孩」的推文說,江蘇省調查組進駐徐州後主要做了8項工作:「1,因董志民、楊慶俠結婚證泄露而約談了數十人,並警告隨時聽候下一次聆聽。2,成立小組,一分一秒的分析到過歡口鎮的車輛。3,成立小組通過步態識別、人臉識別等技術手段分析進出歡口鎮的每一個人(他們知道人臉生物信息比對的科學性,而且他們一直用這種方式抓人,但是他們在李瑩照片比對上則極度否認人臉生物信息比對的科學性)。」

推文還顯示,「4,召開各區縣、駐地高校等輿論防控會議,做好各轄區內的維穩工作,不允許任何內部人員參與群組、對外討論,一經發現,開除公職,並追究相關責任人。5,各區縣做好拐賣家庭的思想工作,不能再有任何新的視頻、圖片、音頻傳出。6,成立由網警、宣傳部等部門的專案組與網信辦、各媒體、網路大V自媒體人結合,引導輿論風向,疏散注意力。7,各涉事單位、個人做好對違規辦理的結婚手續、多生育問題、貧困問題等一切相關問題,作出較為合理的解釋。8,嚴控董志民、鐘某仙以及豐縣、銅山縣等敏感信息的再次泄露。9,截止目前,沒幹一件人事。」

針對江蘇省調查組首先追查「董志民、楊慶俠結婚證泄露」的問題,網友「姜立軍」說,「不出所料:瘋縣鐵鏈女事件,全國統一部署開始息聲,調查組成立次日,各地活躍人士已經接到警局電話,刪除有關鐵鏈女的所有貼文圖片視頻,退出聲援簽名聯署,否則後果自負。調查組的第一件事,是追問鄧飛拿到的那張結婚證照片是誰給他的。」

「姜立軍」還說,「我請有關人員轉告江蘇調查組。鄧飛拿到的結婚照片是我最先泄露出去的,我無意間進入到豐縣民政局官網,在婚姻登記中心檔案室找到了這張照片,認為必須公諸於世,就把它公開了!泄露結婚證照片,與豐縣民政局工作人員無關,想調查真相請找我。」

很多網友也認為江蘇省調查組的所作所為是意料當中的事,「根本無需覺得,一開始就能判斷,匪黨從不做好事,只有做更壞的事」、「這個毫無疑問,海外同胞就是幼稚」、「看後面吧。維穩是一定的,怕事情繼續發酵擴大。我個人認為,後面應該會處理少部分官員來向老百姓交代。」、「維穩是一定的,處理少部分官員應該也會的,徹查拐賣是不可能的。」、「就是維穩。別當真。當真你就天真了。中央也是一樣」、「他們認為破船的穩定比一個可憐女人的生命更重要。」、「維穩是目標,調查是手段」。

「Soul「說:「共黨的一貫做法是先由上面定性,所謂的調查必須符合上面的定性,真相根本無足輕重。黑社會常喜歡說講政治,講規矩,就是這個意思。」

「良知自知」說,「當代中國已經是一個【四荒八無】:荒唐、荒誕、荒無、荒謬,無知、無良無情、無義,無道、無德無恥、無賴,沒有信仰,沒有道德;只論得失,不分善惡;不知反省,不肯認錯。是由一群道德最敗壞、最虛偽、最不知廉恥、最貪婪無度的流氓惡棍組成的匪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