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種嘴巴的人最好命 福氣多興旺致富(圖)

發表:2022-02-21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4種嘴巴的人最好命 福氣多興旺致富
這4種嘴巴的人最好命,福氣多興旺致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口,在相學中為出納宮,管理一個人的言語、飲食、安康,關係到一個人的財富和命運,也可從嘴巴分辨出人的膽識、運勢、健康、性格、情感、意志力等等。

俗話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嘴巴作為十二宮中的出納宮,代表了一個人的飲食和語言的出納之處,以下分享哪4種嘴巴的人福氣最多命最好。

一、龍口

龍口,是男子的最佳嘴型,女子有這種嘴型則不美不順。

所謂龍口,是指嘴唇上下豐厚、整齊劃一,口角上揚,唇色不暗沉。

有這種口相的男子,多半能建功立業,富貴興旺,面相再差也能衣食無憂。有龍口口相的人做事情相對比較有眼光和膽識,年少的時候有可能過的比較平淡和平庸,但是越到後來富貴就會慢慢跟上了。

二、四字口

四字口,又叫方口,望文生義,特徵是上下四方,有稜角,嘴唇方正對齊,好似一個「四」字,笑時唇不露齒。

四字口的人,不管男女,均主高壽,福祿齊全,是個穩穩妥當、人生順遂的好口相。

具有這種嘴巴的人,最合適從事文藝、文學方面的工作,從事此類工作很容易有所成就。

三、彎弓口

彎弓口,是指嘴巴和彎弓相似,唇形向上,整體嘴唇豐厚、紅潤。

這種嘴巴的人,也是不管男女,都能享用富貴,且前程遠大,對自己要求高。

有彎弓口的人,常常目光遠大,能依著目標持續前進努力,終身富貴可求,而且壽數持久,可謂福祿壽齊全。

四、櫻桃口

櫻桃口,關於男性而言並不算好的口相,但關於女性來說,就屬於絕佳的口相。

櫻桃口的特徵是口圓而小,唇厚而方正,口角朝上,唇色鮮艷紅如血。

牙齒也不可太差,最好是榴子齒。

有這種口相的女子,性格溫良、聰明,能嫁貴夫,婚姻幸福,也因為小巧可愛,所以成為中國古典美人的必備條件。不擅社交活動,較能安於現狀,經典的好命嘴巴類型。

在五官之中,嘴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識人辨人的器官。

嘴巴大的人,心機隨和,辦事公允,屬於樂天派。女性嘴巴大,意志剛強,心胸開闊,不怕艱難,很有才能,事業上的勝利者。

嘴唇寬大而硬的人,性格剛強,具有拼勁和韌勁,自尊心和好勝心很強,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嘴大上下唇都厚的人,坦蕩大方,肚量大,生命力強,凡事提得起放得下。這種人脾氣好,身體安康,精神充分。

嘴巴小的人,魄力小,請求少,不喜歡動腦筋,喜歡做的都是一種重覆性的工作。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