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扮親民 奢華行徑露餡了(圖)

發表:2022-02-21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5月2日,據朝鮮媒體報導,金正恩於1日出席了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
2020年5月2日,據朝鮮媒體報導,金正恩於1日出席了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圖片來源: 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2月20日讯】18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出席主持了咸鏡南道咸州郡溫室農場的動土典禮,試圖強調解決糧食短缺問題之決心,同時也凸顯「關懷民生」的形象。但媒體的一張照片卻讓他露餡了,因為金正恩搭乘一輛售價465萬元台幣起跳的頂級豪華休旅車至現場,並接受萬民擁戴迎接。

19日,根據朝鮮官媒《勞動新聞》報導指出,該溫室農場占地大約100公頃,其主要在解決周邊地區的糧食問題。金正恩在士兵與工人的歡呼聲下親自引爆炸藥,現場塵土飛揚,也象徵著溫室農場興建計畫正式啟動。而後他在儀式上發表演說,並形容該溫室農場是為了確保東海岸地區的蔬菜供給。報導稱,金正恩早於2019年4月一次沒有公開訪問期間就已經決定在該地設置了「現代大型蔬菜溫室農場」。

這個溫室農場預定於2022年10月10日完工,其將成為近年來朝鮮第二個將機場舊址興建成的溫室農場。而第一個取代機場之大型蔬菜溫室農場是在2019年完工的,位在鑿先第三大城清津。

同時,朝鮮官媒也秀出一張金正恩搭車抵達現場之照片。從照片上所看到的是黑壓壓的人潮,他們都高舉雙手歡呼迎接金正恩的到來,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把他的座車緊緊包圍在中央。金正恩則透過了天窗現身,並舉起右手向民眾致意。

根據專門報導朝鮮新聞的網站「NK News」報導,金正恩搭乘的一輛黑色休旅車可能是Lexus LX570,亦為他日漸大的豪車收藏之一。聯合國專家小組在去年的一份報告中指稱,朝鮮試圖於2020年底以逾100萬美元 (約2788萬元台幣)進口多輛的LX570。而LX570被稱是頂級豪華休旅車,目前在台灣已經停售,其於2015年在台上市價從465萬元起跳。

金正恩帶家人者或親信豪華度假?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本月1日偕同妻子李雪主,前往平壤萬壽台藝術劇場觀賞春節慶祝表演;12日出席了平壤新建住宅的開工典禮,在這2個行程之間的行蹤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根據美國專門分析朝鮮議題的媒體《NK News》報導,自從2020年夏季將遊艇設備升級以後,金正恩就時常帶家人與親信搭遊艇度假。其實金正恩於元山一帶至少就有3艘豪華遊艇,其中一艘長度80公尺,除了有幾層樓之外,還設置了天空藍螺旋型滑水道,且附奧運比賽規格之游泳池。

在當地時間本月15日,就被Planet Labs的地球商業衛星影像,拍到了這艘遊艇在8至9日間出現於元山外海,一直到11日才停回到原處,這正好與金正恩行蹤成謎之時間相符,因此推測金正恩可能是帶家人者或親信到元山豪宅與遊艇上度假。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