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危機:普京同意三方會談(圖)

發表:2022-02-22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與馬克龍會談後,同意將與烏克蘭、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召開三方會談。
普京與馬克龍會談後,同意將與烏克蘭、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召開三方會談。(圖片來源:THIBAULT CAMUS/POOL/AFP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2月22日訊】烏克蘭危機依舊懸而未決,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20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電話會談,雙方同意加強外交、促進烏東停火,普京允諾將與烏克蘭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召開三方會談。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艾裡賽宮(Elysee)表示,馬克龍與普京兩位總統在烏克蘭危機上有所共識,並認同需要加強透過外交途徑解決當前問題。普京同意最快於週一(21日)進行與烏克蘭、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召開三方會談。

關於烏東武裝份子指控烏克蘭政府軍開火一事,俄國克里姆林宮聲明稿,將烏東情勢升溫認為是烏克蘭政府軍的挑釁;此外,北約向烏克蘭提供武器、彈藥,推動烏方使用軍事手段,使烏東地區平民往俄國疏散。俄方聲明,北約及美國應認真回應俄羅斯對安的要求。

對此,馬克龍20日也致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進行會談,澤倫斯基同意立即停火,並支持在三方聯絡小組(烏、俄、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盡快展開和平談判。

另一方面,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情報部門獲悉克里姆林宮下令俄羅斯軍隊繼續入侵烏克蘭。看到即將對烏克蘭發動襲擊的情報後,美國官員表示,這一情報使拜登宣布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已決定發動襲擊,並加強對莫斯科當局計畫的警告。其詳細描述情報官員拒絕透漏,但表示對近幾個月收集到有關烏克蘭危機中俄羅斯軍事計畫及莫斯科情報機構的陰謀「充滿信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0日表示:「導致實際入侵的一切似乎都在發生,所有這些行動,所有這些為創造正當理由而進行的挑釁都已經在進行中」。官警察告目前尚不清楚俄羅斯軍隊對烏克蘭的攻擊究竟會如何進行。

責任編輯:恆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