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烏總統通話拜登 要求提供更多援助(圖)

發表:2022-02-26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首都基輔與德國總理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與拜登(Biden)連線通話從側面表明,至少其目前是安全的,而俄羅斯也沒有完全佔領烏克蘭。圖為2022年2月14日,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首都基輔與德國總理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圖片來源: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報導)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週五(2月25日)透露,在俄羅斯軍隊持續全面入侵的情況下,他與美國總統拜登(Biden)通話,尋求更多的支持和援助

澤倫斯基在時間標註為2月25日中午12點整的一條推文中說:「剛剛與美國總統(拜登)討論了加強制裁、具體的國防援助和反戰聯盟。」

似乎雙方談話進展順利,處於危急局勢之中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表達了謝意。

他在推文中說:「感謝美國對烏克蘭的大力支持!」

澤倫斯基的推文表示烏克蘭領導人沒有逃離基輔。

與此同時,美國白宮方面在與記者見面的新聞發布會上證實,拜登與澤倫斯基進行了長達40分鐘的通話。白宮發言人披露:「拜登總統今天從美國東部時間11點52分到12點32分與澤連斯基總統進行了安全通話。」

此前,據駐紮在烏克蘭首都的一名記者稱,隨著俄羅斯軍隊逼近基輔,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已被轉移到一個地堡。

「他現在在一個地堡裡,我們知道,在一個秘密地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週四(2月24日)報導說。

週四晚上,在俄羅斯入侵近一天後,澤連斯基在他的臉書賬戶上發布的一段視頻中說,自襲擊開始以來,已有137名烏克蘭士兵喪生,316人受傷。他重申俄羅斯軍隊故意以平民區為目標。澤連斯基還表示,他相信俄羅斯破壞組織已經進入基輔。

他說:「根據我們的信息,敵人將我標記為1號目標——我的家人是2號目標。他們想通過摧毀國家元首在政治上摧毀烏克蘭。」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澤倫斯基補充說:「我和其他人,包括我的家人,一起住在政府區。」

拜登的新聞秘書週四曾表示,美國與澤連斯基保持聯繫,但拒絕就他在入侵期間的安全發表評論。

「我們不會涉及安全問題,但我們與澤連斯基總統保持聯繫,我們正在努力為他提供一系列支持。」白宮秘書告訴記者。

另據烏克蘭方面消息,其聲稱烏克蘭軍隊已經擊敗了總計近3,000人的俄羅斯的入侵部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