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戰近了?俄學者驚曝普京將家人送進「核掩體」(图)

發表:2022-03-02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  ALEXEY NIKOLS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日讯】隨著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的升級,俄羅斯總統普京已經下令「核三位一體」進入最高之警戒狀態,引發外界對於核戰疑慮。俄國教授、政治科學家索羅威(Valery Solovey)在1日指稱,普京已經將他的家人移到西伯利亞的一處地下城市,該碉堡設計主要目的為了躲避核戰末日,但此項消息並沒有得到進一步證實。

俄國轟炸烏克蘭首都基輔這個有近400萬人的城市,以及北方大城的哈爾科夫(Kharkiv),其入侵行徑,已經在社群網路上遭各方撻伐,已有不只一支影片拍攝到多顆飛彈落於密集聚集之民宅區,致使居民死亡,因此俄國與普京被斥為了贏得戰爭,竟然不惜犯下戰爭罪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61歲的索羅威透過了影片指稱在上周末,普京已經將的家人後撤至一處核掩體,它是一個特殊碉堡,以防真的爆發核戰,而這個地下碉堡位置是在阿爾泰共和國內。這不僅是一個地下碉堡,更是一整個地下城市,其配有最新科學與技術。阿爾泰共和國是俄羅斯聯邦下轄,其位在西伯利亞,東南和蒙古、新疆接壤,西南邊連接哈薩克。

索洛維稱,他所指的核掩體,據信是大約在10年前,由能源巨頭俄國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於阿爾泰共和國的山區大張旗鼓所興建的鄉間別墅。觀察家曾經指出,在該別墅周圍有多個通風點,甚至還有高壓電線,其通往超級現代的一個110千伏特變電站,能夠為一個小城市供電。

索羅威聲稱他有來自於克里姆林宮內部的消息來源,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警訊,似乎代表戰爭還可能近一步升級。

索羅威並沒有指出普京送去之家庭成員有誰,不過他先前曾經聲稱俄羅斯奧運的金牌體操運動員、38歲的卡貝娃(Alina Kabaeva)為普京的秘密情人,這才是他真正的家庭,卡貝娃有能力影響普京的決定。

普京有2個女兒,分別是36歲的基因學家佛隆索娃(Maria Vorontsova);35歲的提克霍諾娃(Katerina Tikhonova),她是舞蹈出身的數學家。此外,媒體先前也曾披露他還有另一位18歲的女兒洛索娃(Luiza Rozova)。

索羅威遭部分的莫斯科當局人士斥為是一個陰謀論者或者散播假消息之人,已於上周俄烏開戰後他就遭莫斯科當局請去「喝茶」,並偵訊長達數小時之久,據悉,原因是他於通訊軟體Telegram上,針對普京發布開戰,在精神或者身體狀態出現問題可能是原因的論點,而遭盯上。

索羅威的家中也遭到搜索,有多部電子產品皆被沒收,儘管他最終被釋放,不過當局仍然針對他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