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特工倒戈 車臣暗殺烏克蘭總統部隊遭殲滅(圖)

發表:2022-03-03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
圖為2022 年 2 月 23 日,即俄羅斯大規模入侵烏克蘭的前一天,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立陶宛和波蘭總統舉行會談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圖片來源: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日讯】先前車臣共和國曾經宣稱派出1萬人前往烏克蘭,以助俄羅斯攻打,其中有一群「菁英」肩負了暗殺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之任務。然而,烏克蘭國防部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2日於電視演說上稱,車臣的暗殺部隊已經遭到殲滅或者活捉,且透露烏國能夠提前獲知車臣暗殺部隊之動線,這要歸功於俄羅斯洩出的情報。

根據烏克蘭媒體《Interfax》報導,車臣旗下之菁英暗殺部隊「卡德羅維特小隊」(Kadyrovtsy),原本定於這幾天將執行暗殺澤連斯基的行動,但丹尼洛夫強調,其實烏國已經早一步收到情報,在車臣部隊進入烏克蘭境內之後,就分為兩小隊,一隊人馬於基輔近郊戈斯托梅利(Gostomel)戰鬥時就遭到消滅;另一小隊的人馬也遭受攻擊。

丹尼洛夫鄭重地說我們並不會放棄我們的總統,也不會放棄我們的國家,這裡是我們的土地,俄軍滾開。

另據Axios和《國會山莊報》報導,丹尼洛夫稱,有一些不支持戰爭的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S)的成員向烏克蘭當局洩漏了風聲,我們很清楚這次卡德羅維特小隊直接發起除掉我們總統的特別行動。

但於同一時間,車臣方面透過社群網路,轉傳了一段關於車臣部隊對烏克蘭進攻之影片。目前尚不知此段影片的確切拍攝時間,但有不少網友認為,現今車臣和烏克蘭正試圖打資訊心理戰,儘管烏克蘭宣稱車臣大批部隊遭到殲滅或者活捉,不過車臣亦也不甘示弱,而利用影片企圖來顯示軍力仍然健在。

🤬Кадиров виклав нове відео чеченських військових, що марширують Україною.

Так він, мабуть, відповів на заяви України про те, що кадировців, які закріпилися під Києвом, беруть у полон.

Скинте видео трупов этих #свиноебов pic.twitter.com/CZvluI7IT4

據悉,車臣精銳部隊「卡德羅夫茨」為車臣的準軍事組織,其主要是保護車臣共和國領導人卡德羅夫。

車臣狂人「戰爭之王」秒遭烏克蘭擊殺

2月26日,車臣領袖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才宣布要組建1.2萬人的軍隊深入烏克蘭作戰,以力挺俄羅斯。但在27日的《基輔獨立報》就報導稱,號稱為「戰爭之王」(Lords of war)的車臣將軍圖沙耶夫(Magomed Tushayev)已經遭到烏克蘭軍隊擊殺。

車臣才宣布參戰,派出由特種部隊所集結成的「敢死隊」要宣布進入烏克蘭邊境作戰,且揚言要活捉烏克蘭官員,並下令於名單上的政治人物,如果有反抗的情形就格殺勿論。

隨後《基輔獨立報》記者波諾馬連科(Illia Ponomarenko)於推特上發文,表示卡迪羅夫的得力助手圖沙耶夫已經被烏克蘭軍隊擊殺了。目前烏國的反恐精銳部隊「阿爾法小組」也正在機場持續與車臣士兵進行對戰。

Magomed Tushayev, one of Ramzan Kadyrov’s top warlords, has been killed in action in Hostomel.
🇺🇦Ukraine’s elite Alpha Group is reportedly fighting Chechens in the airfield. pic.twitter.com/bPHgBPK8sL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